中國再摘一金兩銀

[2014.10.28] 發表
男子飛碟雙向比賽中,中國選手金迪獲得冠軍。(新華社)

2014年射擊世界盃總決賽27日在亞塞拜然加巴拉市落幕,中國選手繼續保持良好狀態,再奪一金兩銀,完美收官。

在男子飛碟雙向決賽中,老將金迪代表中國隊出戰,在終極PK賽中遭遇埃及選手邁赫勒巴。兩位選手打出15平後將比賽拖入同分決賽,隨後比分一度膠著,關鍵時刻,邁赫勒巴出現失誤,金迪以微弱的優勢為中國隊奪得本屆射擊世界盃總決賽的第三枚金牌。

在同日進行的女子飛碟雙向與男子50米步槍臥射比賽中,中國選手魏萌與趙聲波分別摘得銀牌。至此,2014年射擊世界盃總決賽所有比賽項目均已結束,中國隊在五天的比賽中共獲得三枚金牌、三枚銀牌與七枚銅牌。

更多體育二
博尼法齊奧奪冠 安東瑪奇保住黃衫
10月27日,2014年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結束了第八個賽段的爭奪,來自意大利藍波美利達車隊的尼科洛·博尼法齊奧(圖)以3小時52分13... 詳情
27日,2014藍灣大師賽-LPGA在經歷了五天的角逐後順利結束。33歲的南非選手李安佩斯奪得冠軍,德國選手卡羅琳梅森獲得第二,中國選手馮珊... 詳情
南華主場佈鐵桶
港超聯首場重頭戲一觸即發。太陽飛馬開季至今4戰全勝高踞港超聯榜首,不過今晚將迎來首個考驗,老牌班霸南華季內首度於香港大球場主場出擊,將效法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