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豪落選東亞盃
飛馬 Vs 東方

[2014.11.01] 發表
傑志射手巴倫古素(右)在流浪後衛摩西斯攔截前起腳,卻未能命中目標,令球隊要苦戰至69分鐘才由後備入替的佐迪打開紀錄。(徐嘉嘉攝)

港足將於月中赴台北出戰東亞盃外圍賽,教練金判坤昨日公布20人名單,近仗表現下滑的隊長陳偉豪意外落選,今季未嘗上陣的飛馬射手麥基則取代因傷退隊的陳肇麒。

港足將於本月13日起與朝鮮、中華台北及關島爭奪東亞盃出線資格,與上月友賽阿根廷大軍名單相比,南華主力陳偉豪、陳肇麒及李威廉均名落孫山,新加入由中甲回歸的防守中場白鶴與飛馬前鋒麥基、李康廉。惟季初受腳傷困擾的李康廉僅在近兩仗聯賽後備上陣,麥基更未嘗披甲,表現可人的右後衛唐建文及前鋒沈國強卻繼續落選。

「虎哥」復任中堅抗飛馬

5連勝的飛馬今午將於港超聯硬碰東方,入選港隊的李志豪有望復任中堅,力阻已於5仗入6球的飛馬射手拉斯錫。「虎哥」揚言已準備就緒:「季前熱身賽也曾試過與基藍馬合作扼守中路,默契方面問題不大。飛馬今季進攻瓣數更難應付,但他們也非全無弱點,只要減少他們的中場控球優勢,有信心可中止連勝。」衛冕的傑志昨晚於86分鐘遭流浪追和,但巴倫古素1分鐘後建功奠定2:1勝局,3戰全勝落後飛馬6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