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傷物資站女學生 62歲男被捕

[2014.11.10] 發表
近日天氣轉涼,偶颳大風將旺角佔領區的帳篷吹至東歪西倒。(衛永康攝)
涉嫌腳踢物資站義工李同學的62歲周姓男子,昨被警方帶走及拘捕。(盧翊銘攝)
物資站義工李同學遇襲後由擔架送上救護車。(盧翊銘攝)

【明報專訊】一名在金鐘佔領區物資站當值的中學生女義工,昨突然被一名走到物資站的中年男子踢傷腳踝。懷疑施襲者事後企圖乘巴士逃去,一度被大批佔領者包圍,最後警方到場將該名男人帶走。另外,最近天氣轉涼,不少帳幕和帆布被吹翻,佔領者趕緊修補。

警方表示,62歲周姓男子因目光問題與17歲李同學爭執,其間用腳踢李。周涉嫌普通襲擊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1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遇襲物資站義工、中學生李同學表示,昨午突然有一名男子走進物資站內四處張望,她查問所為何事,該名中年男子突然起腳踢向其左腳腳踝,她感痛楚並受驚流淚,「佢鶖犰n兇、好惡,佢無講任何洁A踢完即刻走」。施襲者企圖離開,在海富中心對出即被大批佔領者包圍,部分人指虒茪丹~男人指「打人」,警員接報到場及初步調查後,將該男子帶上警車離開。李亦由擔架送院檢查。

旺角佔區帆布被風吹破

另外,在旺角彌敦道佔領區,由於下午風勢漸大,不少帳幕被吹翻,其中匯豐銀行對出佔領區一片大帆布被風吹至撕破,在帆布底下的佔領者即時躲避,其後人有趕緊修補。

更多要聞
年輕醫生下步爭廢功能組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令醫學界瀕分裂,600多名早前聯署爭取「真普選」的年輕醫生下一個戰場,是爭取立法會廢除功能組別,以達至公平選舉。年輕醫生... 詳情
hehe文化「佔領」學生領袖 周永康籲專注抗爭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捧紅學生領袖,出入惹「粉絲」追隨兼合照,網民更開設facebook專頁「撮合」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及副秘書長岑敖暉為一對,有... 詳情
【明報專訊】「hehe」議題在佔領行動熱爆,Hehe一詞源於高登討論區,用於有關男同性戀的話題,其後有網民引伸至「sheshe」,意指女同性... 詳情
【明報專訊】facebook「hehe團」專頁熱爆後,其他學聯及學民領袖的專頁應運而生。有學者認為,偶像式追捧學運領袖是長時間社運無可避免的... 詳情
財爺賣物會致辭 中學孖仔舉傘默站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曾俊華(左二)昨出席明愛賣物會活動,兩名義工趁其致辭及茶敘時舉傘默站,以示爭普選訴求。舉傘兩青年為就讀中學的文姓孖生兄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