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迪拜4千米跳傘 與伊健被誤會有基情

[2014.11.14] 發表
教練(左)見小春與伊健經常糖黐豆,又好有默契,因而誤會兩人是同性密友。
小春與伊健猜枚決定誰要挑戰4千米高空跳傘任務,結果小春猜輸,有畏高的他頂硬上。但實則是贏的一方才有機會玩,規則調轉了,小春跳完才知,認真慘情。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鄭伊健相識20多年,近日一起參加內地深圳衛視的《極速前進》,兩人過關斬將來到迪拜這一站,更要挑戰4千米高空跳傘任務。這對古惑仔孖寶用猜枚決定誰完成今次任務,結果伊健猜贏,令有點畏高的小春只好硬蚗Y皮上陣,但實則是贏的一方才有機會玩,規則調轉,小春跳完才知,就跟伊健說:「你欠我的以後要還。」但伊健卻說小春把好玩的玩了,變成他無得玩,繼續鬥氣。

相識逾20年 獲讚「中國好兄弟」

今次跳傘最搞笑的小插曲,竟然是教練誤會小春與伊健有「基」情,因為見到兩人經常如糖黐豆,而且好有默契,所以當教練準備與小春要貼身一起在空中飛時,教練對伊健說:「希望你別介意我們這麼親密。」他們才知被誤會是一對,實在啼笑皆非。

陳小春透露在94年因工作到過迪拜,20年後重來見到已有不少宏偉建築,感覺時間飛逝。他與鄭伊健更因為20多年情誼兼合作很有默契,更被讚是「中國好兄弟」。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阮兆祥棟篤笑騷落重本
【明報專訊】阮兆祥昨日出席九巴活動,宣揚讓座文化。棟篤笑騷舉行在即,他表示仍在修改節目內容,甚至放棄已落實的造型、棄掉做好的假髮和服飾,務求... 詳情
《王牌》老妝曝光  林志玲珖e嚇人
【明報專訊】林志玲與梁家輝合演懸疑諜戰電影《王牌》,配合劇情齊化老妝。林志玲擺脫女神形象為電影犧牲,不單化老妝還被珖e,滿臉疤痕,效果有點嚇... 詳情
柴Z幸中田英壽拍拖睇波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初,有外國傳媒拍得日劇《神探伽利略》女主角柴Z幸跟足球明星中田英壽並肩欣賞LV的巴黎時裝騷,當時盛傳二人拍拖,但遭事務... 詳情
王家衛獲印度影展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多得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出訪印度,並就兩國簽署多項經濟和貿易合作協議,令中印關係再度成為國際焦點之餘,就連華語片亦間接受惠,據美國... 詳情
《發條橙》男星夢中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寇比力克執導經典暴力片《發條橙》的英國男星華倫格爾(Warren Clarke),前日在睡夢中逝世,享年67歲。家屬未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