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融入主流才是議題」

[2014.11.20] 發表

列治文多元文化社區服務中心(Richmond Multicultural Community Services)總監山格拉(Balwant Sanghera)也對抗議行為表示反對,認為加拿大主要是由移民人口構成,不應該拿交通議題來強迫渥京修改移民政策。他說,聯邦政府的移民人數指標是經過研究得來,每年20至25萬人也是合理的數字。

山格拉強調,新移民對加國有巨大貢獻,與其批評新移民造成交通阻塞,更應歡迎新移民融入主流社區,這才是公眾需要關注的議題。

更多要聞二
抗議人士的反移民訴求,昨日在社交網站上披露後,隨即引發大批市民的回應。反對者批評這種言論幾乎是歧視,強調示威人士自己也是移民後裔。不過也有支... 詳情
日圓兌美元7年新低
【綜合報道】日本陷入技術性經濟衰退,觸發安倍政府押後第二輪上調消費稅,並宣布提前在下月中舉行眾院改選。CNBC分析指,提前大選及押後加稅可為...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出版公司麥格勞-希爾(McGraw-Hill)所出版的高中世界歷史教科書中,記述了二戰時期日軍強行徵用慰安婦的史實。日本... 詳情
樓價明年零升值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首席經濟專家杜根(Bob Dugan﹐圖)昨於該公司在多市舉行的「樓市展望會議」中預測﹐加國在「... 詳情
大多區數天降雪50厘米
【明報專訊】美國水牛城遭遇的嚴重雪暴,讓鄰近的大多區居民也感到驚訝和擔憂,但氣象學家表示,水牛城發生的情況不會在大多區重演。不過,大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