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移民改革講話後 1攜槍女子白宮外被捕

[2014.11.21] 發表

美國總統奧巴馬於當地時間周四晚上,在白宮就移民改革政策發表講話後不久,一名女子因持槍在白宮柵欄附近行走被捕。

美國媒體報道指,美國特勤局探員於周四晚8時30分左右,發現該名女子在白宮北部柵欄附近走動,同時注意到她腰間的皮套內有槍。

涉事的23歲女子倫哈特已經被捕,報道指她來自密歇根州,面臨持有未登記槍支的指控。

據稱該名女子被捕時,奧巴馬仍在白宮內。美國特勤局沒有就此事發表評論。

更多國際要聞
留法朝鮮官二代
【綜合報道】一名留學法國的朝鮮「官二代」離奇失蹤逾兩周,韓國傳媒稱事件是朝鮮去年底掀起的肅清浪潮餘波,失蹤學生是已遭處決的朝鮮前「攝政王」張... 詳情
衛星相見蒸氣 朝疑重啟核設施
【綜合報道】朝鮮揚言將以核試回應聯合國大會人權委員會周二通過譴責朝鮮侵犯人權決議的「挑釁」後,有美國智庫分析衛星圖片,指寧邊核設施有異動... 詳情
俄積極拓北極邊界 考慮新建「北極部」
【綜合報道】據俄羅斯《生意人報》(Kommersant)20日報道,來自總統辦公廳和當地政府的消息顯示,俄羅斯政府正在考慮成立一個新的部... 詳情
日內閣會議 安倍解散眾院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21日上午舉行的內閣會議上決定解散眾院,12月14日舉行眾院選舉投票。 安倍晉三18日宣布,將於21... 詳情
11月18日傍晚,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式宣布解散眾議院及提早舉行大選,同時推遲原定2015年10月實施的消費稅加稅計劃。在日本政治中,解散眾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