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日哭3小時

[2014.11.21] 發表

《鳳凰週刊》引述知情人透露,已被扣查的徐才厚親信、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在落馬之前很輕狂,總後的軍官均知他「朝中有人」。但扣查後,谷在看守所中除拚命的「咬人」供出其他貪官外,每天還「哭上3個小時」。

報道指,谷俊山曾說自己要謀求「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的要職。在已故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從軍事科學院調任總後政委之前,谷俊山在總後勤部頗為張狂。北京知情人士稱,谷俊山在任總後副部長前,已三番四次頂撞其頂頭上司、總後勤部長廖錫龍。

谷俊山最終在總後任副部長,不久,又晉升中將軍銜,「等於說廖根本壓不住他。」知情人士稱,即使面對劉源,在拉攏和試圖「媾和」不成後,谷也開始展露本色。谷在多個場合對劉源發火,毫不避諱地稱自己背後有「強硬靠山」。

更多要聞一
加無意收留中國逃犯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羅照輝(圓圖)昨日撰文說﹐加國總理哈珀今次訪華成果中﹐包括了中加同意加強反腐執法合作﹐哈珀強調加國無意收留中...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昨日公布2015年全球各項旅遊相關行業的價格走勢。包括加拿大和中國在內的北美和亞太... 詳情
警封山清場拘26示威者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對本那比山上抗議輸油管計劃的人士展開清場行動,大部分示威者配合,26名堅守抗議現場的人士先後被警方抬離並拘捕,... 詳情
有學者分析,本那比山示威人士正透過社交網站讓訴求受到廣受關注,但應確保自身形象能獲得更多共鳴。也有學者認為示威者會持續推廣訴求,可能會讓示威...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發生槍擊案,一名畢業於該校的31歲律師持槍闖入向學生開槍,槍傷3人後遭警擊斃。當地警方證實,槍擊案發生在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