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駿宇迎F1首秀 參戰練習賽

[2014.11.21] 發表

香港車手方駿宇(圖)將於首次亮相F1,駕駛沙巴車隊的C33戰車出戰阿布扎比站的練習賽。

今季F1最後一站阿布扎比站,將於本月23日舉行,除了此站積分方面以「雙倍計」,令平治車隊兩名車手咸美頓和羅斯保,仍為車手總冠軍的寶座鬥過你死我活外,對香港車迷來說亦是令人興奮,因為香港車手方駿宇,將會駕駛沙巴車隊的C33戰車出戰阿布扎比站的練習賽。

對於能夠首次踏足F1賽場,方駿宇在其個人社交網站微博寫道︰「很榮幸能夠作為沙巴車手在阿布札比大獎賽FP1出場,這將是我第一次在大獎賽周末駕駛賽車!感謝沙巴的信任並給予我這個機會!我會好好努力!」方駿宇亦表明對於首次在F1出戰感到非常興奮,但同時亦有些緊張,不過在華倫西亞站的測試,讓他提早熟悉F1的速度。

更多體育一
舊患初癒再添新傷史杜痛別2014
利物浦證實前鋒史杜列治日前練習時大腿受傷,將再缺陣6周共12場賽事,意味#會傷別2014年,令這名8月尾開始倦勤的「容易受傷的男人」將合共錯... 詳情
蘇亞雷斯轉會巴塞隆拿,史杜列治季初英超3仗後「長季」,為利物浦掛帥的巴洛迪利、列基林拔及波連尼卻合共上陣999分鐘仍未「開齋」。「紅軍」迄今... 詳情
韋舒亞自薦任墮後中場
面對英格蘭國家隊隊友朗尼的勇態,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圖)昨日坦言明日英超主場硬碰曼聯時亦有顧忌,已提醒隊友絕不能掉以輕心。此外,他表示再要求「...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自己成為國際足協最佳教練候選人一事感到不可置信,理由是曼聯今季成績並不太好。 今夏以不敗姿態帶領荷蘭奪得世界盃季軍的尹... 詳情
早前在訓練時嚴重受傷的拜仁慕尼黑隊長拿姆,昨日順利完成手術,在足踝鑲了鋼板及螺絲,將留院數天。拜仁昨日發表聲明,指拿姆將全面休息幾周,之後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