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浩窒王征掛住唱K不理亞視
無並嶺拍倒模片段打氣 祖藍﹕好感動

[2015.01.24] 發表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亞視即場上演《娛樂審死官》窒王征。(攝影﹕鍾偉茵)
王祖藍在打氣片段中唯一說出ATV,說被員工感動。
郭晉安
陳凱琳
蔡少芬
鄭俊弘
吳若希
阿嬌
王征(資料圖片)
亞視昨晚舉行《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縱使派免費入場券都未滿座。(攝影﹕鍾偉茵)
金鈴(左起)、劉錫賢、葉家寶、魏秋樺望亞視在最後關頭能有轉機。(攝影﹕鍾偉茵)
冼國林、陳嘉桓以行動支持亞視,陳嘉桓希望有機會拍劇集。(攝影﹕鍾偉茵)
宮雪花一身黃金造型亮相,與陳惠敏出力助亞視。(攝影﹕鍾偉茵)
參選去年亞姐的劉佩欣身穿谷胸性感晚裝撐亞視。(攝影﹕鍾偉茵)
亞姐首屆冠軍黎燕珊拍片段說﹕「無諗過在咁黿↙G下再同大家見面……大家依然緊守崗位,明天會更好。」
李龍基打頭陣演唱《浣花洗劍錄》為亞視員工打打氣。(攝影﹕鍾偉茵)
朱慧珊出動私伙衫及首飾擔任司儀。(攝影﹕鍾偉茵)
黃集鋒本想幫手唱歌,但他日前胃出血做手術,身體欠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500萬廣告費收入可用作出糧

亞視無糧出面臨被清盤危機,昨晚舉行《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集合各界力量為亞視及員工打氣,無足ㄔX多名藝員王祖藍、郭晉安、鄭俊弘、陳凱琳等,還有多名歌星鍾欣潼、羅力威、林欣彤等拍攝打氣片段,now亦有梁思浩、李麗蕊等現身支持,梁思浩窒王征掛住唱K不理亞視。亞視獲10多個廣告商力撐,整晚廣告播不停。宮雪花化身黃金武士,希望投資者盡快現身化解亞視危機。執行董事葉家寶表示個騷前後有4至500萬廣告費收入,將交財務部科統計,再分配包括員工出糧之用。

亞視義演逾4小時,安排多個歌唱、舞蹈等表演,舞台設計簡單。執行董事葉家寶在開場時致辭,說現在是亞視最關鍵的困難時刻,感謝600多個員工緊守崗位。李龍基打頭陣演唱《浣花洗劍錄》,亢帥克亦回來獻唱《擦膠》。

黎燕珊﹕明天會更好

節目中分3段播出無並嶺、歌星特別拍攝的打氣片段,王祖藍是首位發聲,亦是唯一有提ATV三個字,他說:﹕「ATV麰工真係令我好感動,幫你加加油,希望有囓峞I」之後其他藝員及歌星都依照統一的4款倒模格式講出打氣說話,郭晉安與蘇玉華說﹕「加油加油,大家加油!」鄭俊弘、羅力威、蔡少芬與鄭丹瑞都是說﹕「大家繼續努力,明天會更好。」鍾欣潼、許廷鏗說﹕「世上無難事,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跨過難關!」吳若希與馬浚偉說:「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大家支持你。」亞姐首屆冠軍黎燕珊亦拍片段感慨說﹕「有一段時間無同大家見面,無諗過在咁黿↙G下再同大家見面……大家依然緊守崗位,明天會更好。」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不單貼now貼紙,還拿胻ow的文件在鏡頭前揮動。他又即席上演《娛樂審死官》,他問魏秋樺為何不問王征姪出糧?魏秋樺說因各有各忙,她忙派飯券。思浩再說﹕「亞視水深火熱,叫王征不要掛住唱K。」

宮雪花變身黃金武士

雖然今次是義演,但司儀朱慧珊、蔡國威等都悉心打扮;參選去年亞姐的劉佩欣谷胸性感撐場。宮雪花身穿5位數字的金色服裝,拿茠鬫潃惆耤A她形容似黃金武士,望有投資者做黃金武士,快些除面具給大家見面。

冼國林與陳嘉桓出席,冼國林表示有幫手贊助及落廣告,約6位數字,作為演藝界一分子希望出點力。他透露曾構思與亞視合作拍劇集,故事都有,但最後因公司變動未能開拍。陳嘉桓出席希望證明香港好團結,有機會她都想拍劇集。陳惠敏在現場設了一個洋酒銷售專櫃,捐出100支洋酒義賣。

黃集鋒現身打氣不尷尬

黃集鋒之前離開亞視又呻銀行戶口得7.94元,他回來打氣說不會尷尬,他承認亞視仍有欠他糧。亢帥克覺得亞視應出糧給員工不是借糧,他有叫太陽娛樂在亞視落廣告。

昨晚義演場地計劃安排過千觀眾入場,現場入座率若八成。據知亞視除派飛給客戶外,觀眾需付500元亞洲會入會費便可獲免費入場券。不過昨日有觀眾表示臨時收到通知可獲免費入場券,增加入座率。

澄清亞姐后冠﹕是石不是膠

葉家寶被問到會否有白武士出現?他說由德勤負責,相信有動向會好快公布。雖然亞視近期受到很多攻擊,但得到很多支持。他透露舖王鄧成波有個「鄧修遠堂慈善基金」撥捐100萬給亞視感動香港年度人物作慈善工作,在亞視緊張關頭出手幫助。問到現場是否有捐款箱?他說沒有,主要希望客戶買廣告及贊助支持,他們會接受個人落廣告如求婚等。他又澄清去年亞姐后冠是膠的傳聞,因沒有金飾贊助,所以用石製成后冠。

拍賣68.7萬撥入亞洲會

廣告時間拍賣環節有68.7萬元,將撥入亞洲會,而亞洲會贊助製作費、廣告費給亞視。問到似有掠水之嫌?葉家寶說﹕「都完全不是,支持亞洲會,都支持亞視。」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G.E.M.吉隆坡玩樂等開騷
【明報專訊】在內地走紅後即自我升格為「國際巨星」的鄧紫棋(G.E.M.)懶理外界對她的指摘,日前已跟經理人張丹及外籍監製Lupo Groin... 詳情
台上忽現「黑洞」泰妍跌落台傷背肌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前晚出席首爾歌謠大賞時,演出後因台上升降機忽然下降,導致泰妍失足跌落「黑洞」,拉傷了腰部肌肉。而另... 詳情
司馬燕長子澋滔 走出喪母之痛
【明報專訊】司馬燕早前病逝,老公與家人一直低調處理其身後事。司馬燕的老公吳忠義及長子吳澋滔早前分別撰悼文懷念司馬燕,直至昨日澋滔在Insta... 詳情
中田英壽Kate Moss撐LV巴黎時裝騷
【明報專訊】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前日在法國巴黎舉行2015/16年的男士秋季服裝展,邀請了胡兵、佟大為、日本前國腳... 詳情
何超盈否認細佬猷君拍拖
【明報專訊】何超盈昨晚出席好友的設計公司開幕派對,直指胞弟何猷君與傳拍拖的台灣組合BY2成員Yumi只是朋友關係。她表示曾與Yumi見面,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