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隊滅雷霆創最佳連勝紀錄

[2015.01.24] 發表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主場以103﹕93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成功創下球會史上最佳的15連勝,亦穩坐東岸「一哥」之位。

氣勢強勁的鷹隊今場一開賽務求儘快控制戰果,但由於對方控衛韋斯布碌克開局手風甚順,於21﹕21平手時為客軍打出一段9﹕2的攻勢,令主隊落後23﹕30完成第1節。第2節雙方加強防方,鷹隊更迫至雷霆到8分57秒才取得該節的第1分,加上鷹隊於半場尾段一個10﹕4的反擊,3分射手哥化上場做出自2012年11月16日後首個入樽後,今場再次「獻技」,協助主隊以48﹕47反先進入更衣室。

第3節雙方打成均勢,互相鬥搶分,「二少」韋斯布碌克1記3分追至69﹕71,但鷹隊派出的副選陣容依然強勁,令雷霆繼續以4分之差踏入第4節,由於雷霆於第4節頭3分50秒只有杜蘭特的1分進帳,鷹隊把握了這次機會,由米沙普連取11分拉開到96﹕82,最終亦順以獲勝,鷹隊創下了自93-94球季的14連勝後,取得15連勝的新紀錄,更加是球隊近31場賽事第29場勝利。今場米沙普及賀福特也交出「雙雙」(22分10籃板及14分12籃板),謝夫提基(下圖左)再添17分,雷霆的韋斯布碌克貢獻了22分及11次助攻,杜蘭特亦有21分。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費城76人,憑盧維爾砍下21分,驚險以91﹕86力克76人。

更多體育一
奧雲訪港鬥港將 前英格蘭球星奧雲再度訪港,他應服裝品牌邀請於下周一早上10時現身香港足球會出席友賽,屆時將與港將葉鴻輝、文彼得及已掛靴... 詳情
紅軍自強 重回爭盃路
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月明。季初英超及歐聯屢吃悶棍的利物浦,踏入聖誕快車期後愈戰愈勇,最近9仗錄得6勝3和之餘,其間對阿仙奴、車路士亦不... 詳情
37歲希斯基倒戈
昔日曾是英超球隊一員的保頓,自從在2012年降班英冠後,一直都無力升回英超。不過該隊陣中其實不乏大名鼎鼎的球星,包括在亞洲盃賽事期間重創的韓... 詳情
曼聯門將迪基亞尚餘18個月便約滿,但他遲遲未肯簽新約,料與垂青他的皇家馬德里極有關係。 他的名牌經理人佐治文迪斯說「所有事情可在5分鐘... 詳情
卡蘭卡領米堡鬥城 曼城Vs米杜士堡 SportsnetWorld台 今早7:00直播 米杜士堡自2009年降落英冠後浮浮沉沉,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