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藥用大麻場增聘275人

[2015.01.2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家藥用大麻種植場準備大舉招聘多275人。未正式舉行招聘已引來許多人的興趣。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藥用大麻公司Tilray有意在溫哥華島的納奈莫(Nanaimo)市創造額外275個就業機會。並會通過招聘公司GT Hiring Solutions在星期五(30日)舉辦招聘會,讓有興趣投身該行業的求職者參加。

CBC引述GT Hiring Solutions的就業服務中心經理戴維遜(Barbara Davidson)說,這家合法大麻場將聘用一系列不同職位的人員,包括顧客服務、清潔、保安及植物培植員等。

該大麻場的招聘計劃在溫哥華島被部分人視作好消息,因為Target、Mexx及Sony等大型商店都宣布結束在該島以至全國的零售業務,裁撤大量僱員。

戴維遜透露,Tilray目前在溫島已經僱用了超過100人。一旦新的培植設施完工,便會聘用額外人手。她很高興納奈莫能夠出現不同種類的就業機會,因為該地太過依賴資源行業。該設施建成後,也可以讓更多人在原居地受聘。

該場招聘資訊會將在本月30日下午1時至2時30分舉行。地點是GT Hiring Solutions設在納奈莫Brooks Landing的辦事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