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歌王楊立門新歌面世

[2015.02.04] 發表
前高官楊立門將自己作詞、作曲、主唱鵅m再牽的手》咱h電台節目播出,首歌唱出社會經過佔中激烈抗爭後,大家都要「用我理智去衝開,漸已築起的分隔」、「牽手再次上路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已經離開官場鴷蟀F事務局前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向有「AO歌王」之稱,佢噚日鰤茈x《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自爆後生時好鍾意唱歌,曾經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晉身十名內。佢話做鰿F務官30年,?家想做自己鍾意翵ヾA噚日就帶髐@首自己作詞、作曲、主唱嚘q《再牽的手》鷏`目播出。

佔領後版本 盼向前看

楊立門話,睇見社會撕裂伸展到個人、家庭,覺得社會唔應該「卡住」鰫O度,於是作歌抒發己見。佢話《再牽的手》第一個版本比較「灰」,佔領運動後鼤臚G個版本,應該向前看,希望社會經歷激烈抗爭後反省,「拖番隻手,向前走一步」。

佢又自爆鍾意文藝創作,未來會嘗試創作小說,離開官場試新事物,亦會繼續作曲,但音樂創作未必同社會議題有關。楊立門首新歌已經放髐WYouTube,有興趣可以搵豁光鵅C

更多港聞
白立方畫廊  展阿嬌落淚短片
【明報專訊】進駐香港近3年麰^國著名畫廊White Cube(白立方)今日起舉行新展覽,入面仲有一張令人意想不到麰惜捸A就係女藝人鍾欣潼(阿... 詳情
機構教離異父母合作育兒
【明報專訊】面對父母離異,夾在中間的子女往往成為磨心,父母亦未必意識到這會影響子女成長。有機構推出「兒童為本」共享親職先導計劃,透過工作坊、...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正進行初中中國歷史科改革,據筆者所知,專責委員會的中期目標是因應香港已回歸多年,探討將香港史部分由放在歷史科「搬到」中史科... 詳情
【明報專訊】教聯會就「優化學校投訴管理先導計劃」收集教師意見,調查顯示逾七成教師不支持在中小學全面推行計劃,教界希望當局為老師提供處理投訴的... 詳情
VTC跳繩摩打腳下戰書
【明報專訊】職訓局在轄下學校尋覓各式「達人」,今期達人為去年在世界跳繩錦標賽中成為香港首位世界跳繩冠軍、就讀職訓局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二年級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