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奪格林美4獎項

[2015.02.09] 發表

史密斯(Sam Smith)一口氣稱霸4個格林美獎項!英國唱作新人王Sam Smith在今屆格林美獎的較早時段獲頒最佳新人及最佳流行歌曲大碟獎,而他更再下一城,憑歌曲《Stay With Me》(Darkchild Version)贏得年度歌曲和最佳作曲獎,令他成為主要獎項的大贏家。(美聯社)

更多要聞二
八旬婦買300萬比特幣 自責衰貪心
【明報專訊】香港比特幣(Bitcoin,虛擬貨幣的一種)交易平台 「MyCoin.hk」疑去年底突然停止運作,約30名港人及中國投資者,無法... 詳情
愈多人買賺更多 疑涉層壓
層壓式推銷的涉及計劃參與者必須支付一筆參與費,才有權介紹其他新參與者,並從中取得利益。有參與投資比特幣者稱,被要求介紹其他人投資,因回報較高... 詳情
比特幣是一種全球通用的加密電子虛擬貨幣,2008年由一名日本化名「中本聰」的人提出。它的原理是在網絡上設一批難以破解的密碼,只要能以超級電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