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反水客殺入尖沙嘴 業界憂損其他客源
「無普選梁連任」論 建制質疑
「權威消息」惹揣測 觸動中聯辦
李飛或下月來港 27泛民聯署否決8.31方案
統戰部長晤梁振英:佔中妥善處置 施政基礎更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建制泛民齊譴責
鄭耀棠﹕不規範會變ISIS

【明報專訊】前日有反水貨客示威者以游擊形式在上水、屯門和尖沙嘴「遊覽」,觸發暴力事件。建制及泛民立法會議員譴責示威者暴力行為,港區人大代表鄭耀棠稱憂慮這些滲入「港獨」思潮的行動,會如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般壯大,要好好規範。

何俊仁稱港府「責無旁貸」

一直提倡本土議題的公民黨毛孟靜譴責暴力,示威者以侮辱挑釁陌生人表達不滿,令遊行弄巧成拙,反水貨行動失焦及被「污名化」。

民主黨何俊仁說了解年輕人的不滿,但對他們推低老人、嚇哭小孩的行為「感痛心」及「絕不能接受」,當下局面港府「責無旁貸」。

港區人大代表、新民黨田北辰稱示威者的行為與「暴民」無異。民建聯葉國謙要求警方採取即時有效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屯門區議會主席劉皇發、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及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聯署聲明,對示威者到3區進行破壞行為表示憤慨。

 
 
今日相關新聞
京官﹕水客令港人不便
感示威趨激 參與者反思行動方向
指罵拖篋母女 中三生涉襲警被捕
建制泛民齊譴責
政府中人﹕譴責阻嚇有限 只能靠拘捕檢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