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終院門柱被寫「司法不公」
兩前一哥設計青少軍課程
國泰反對三跑融資徵建設費
前民航處長林光宇:統一空管曾有進展 繼任處長改轅易轍
指大嶼南建三跑更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統戰部長晤梁振英:佔中妥善處置 施政基礎更穩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早前訪京期間,與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長孫春蘭會面,但港府卻無公布信息,反而內地官方新華社公布事件。新華社報道孫春蘭指港府去年依法推動政改、妥善處置非法「佔中」事件,令政府施政基礎更加穩固。孫春蘭強調,中央統戰部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共同推動「一國兩制」。

新華社指孫春蘭日前在北京分別會見了梁振英和澳門特首崔世安,她在會上強調,人大常委的政改決定為香港政制發展確立了原則,明確了方向。孫春蘭屬政治局委員,在黨內級數較港澳辦主任王光亞等高。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表示,統戰是中央對香港整體工作的一部分,有關工作在香港已經長期進行,由中聯辦的協調部負責。被問到孫春蘭未來有否可能主導香港的工作,劉指統戰部屬於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其中一員,小組組長張德江主導對港政策的大方向和原則,與統戰的層次不同,相信孫春蘭暫未到主導香港工作的程度。

 
 
今日相關新聞
「無普選梁連任」論 建制質疑
「權威消息」惹揣測 觸動中聯辦
李飛或下月來港 27泛民聯署否決8.31方案
統戰部長晤梁振英:佔中妥善處置 施政基礎更穩
陳新滋:學生續爭取 礙民主推進
否認阻差辦公 「學生前線」鄭錦滿候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