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慈善賽 阿蘇費托攻堅

[2015.03.14] 發表

利物浦本月29日的慈善賽陣容落實,謝拉特(左,法新社)將與兩箭頭蘇亞雷斯及費蘭度托利斯故劍重逢;前副隊長加歷查(右)領軍的一方,則有杜奧巴和古積特助陣。

由利物浦領隊羅渣士帶領的「謝拉特代表隊」,除有回歸的阿蘇及費托,還有沙比阿朗素、亨利和泰利;泰利雖不受「紅軍」球迷歡迎,但謝拉特說:「必須稱讚泰利,很多與他同一處境的人會拒絕前來。」至於「加歷查代表隊」的成員尚有連拿、比拿美及路爾斯加西亞等前利物浦球員。這場在晏菲路球場上演的表演賽,門票推出不久便火速售罄。

另外,因傷已缺陣7仗的謝拉特強調,傷患已經痊癒:「我的腿筋沒問題,已為下仗(下周一英超作客史雲斯)準備就緒。我的目標是協助球隊今季結束時位列英超前四,並希望在足總盃奪標。」

更多體育一
林伯特讚 施華「好似蘇拿」
曼城落後英超榜首車路士5分,以58分緊守次席,中場林柏特(圖左)今日作客般尼賽前稱讚西班牙國腳中場隊友大衛施華,級數能媲美前車路士隊友蘇拿(... 詳情
正力爭季後賽席位的卡加利火焰,昨日主場出戰已基本無緣爭奪史丹利盃的多倫多楓葉。火焰憑藉一眾鋒將表現得心應手,由蒙拿漢、赫拿及古祖爾合力交出4... 詳情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憑著「三雙王」韋斯布碌克的全能表現,主場以113﹕99輕取西岸榜尾的明尼蘇達木狼,更以36勝29負繼續緊貼西岸第8的黃蜂。... 詳情
平治F1首日試車最快 一級方程式賽車(F1)周日於澳洲開鑼,昨日完成第2次試車,平治車隊雙雄羅斯保和衛冕的咸美頓包辦頭兩席,前者時間為... 詳情
車仔掩眼法 青訓變財技
柏高只是返工搭789的長者,但同樣有5歲小朋友前來提出問題,最新是來自一位有志投身英超的男孩:「我大個鬙h邊隊?」柏高建議,踢青年軍,識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