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Life Time以40億元賣盤
趁低吸納 美股反彈228點
Barrick擬售智利礦
油價收市價6年最低
加拿大重油每桶跌破30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航納入標指 美股價市後升逾4%

【明報專訊】以美國得州Fort Worth為基地的美國航空集團(Amercian Airlines Group Inc.,代號AAL),將於本周五收市時加入標普500指數為成分股。

美航集團為控股公司,旗下包括American Airlines及US Airways,其股票會取代Allergan;後者接受Actavis的收購交易將於周二完成。

美航是繼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 Co.,代號LUV)和達美(Delta Air Lines Inc.,代號DAL)後,第三家被納入標指的美國航空公司。達美加入之前,西南曾是指數中唯一成分股,21世紀的頭十年,美國航空業界經歷虧損纍纍、破產頻發以及併購橫行的多事之秋。

現時的全新面目美航集團,創立於2013年12月,當時美航前母公司AMR Corp.跳出破產保護,並與US Airways Group Inc.合併,其後美航的股價至今合共已升逾一偣,彭博美國航空業指數而因而上漲79%。

美航股價今年來升了40%,於周一以50.22美元收市,升1美元或2.03%。在市後交易時段,進一步上升4.24%,或2.13美元,在52.35美元水平買賣。

 
 
今日相關新聞
航納入標指 美股價市後升逾4%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