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趁低吸納 美股反彈228點
Barrick擬售智利礦
油價收市價6年最低
加拿大重油每桶跌破30美元
柯達虧損收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Life Time以40億元賣盤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健身室營運商之一的Life Time Fitness(代號LTM)股價昨天上升逾5%,因該公司在開市前公布,同意以超過40億美元,賣盤予由多家私人股本公司組成的財團。

Life Time昨天最多升5.35%至70.8美元,收市報70.68美元,仍升3.48美元或5.18%。該公司股價今年來已累積升了19%,表現遠勝同期的標普500指數下跌0.3%。

該公司公布,買家財團由Leonard Green & Partners及TPG牽頭,財團其他成員包括LNK Partners,以及Life Time的行政總裁Bahram Akradi。

根據協議,每股Life Time可換72.1美元現金,較上周五收市價67.2美元,有溢價7.3%。

這項交易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內完成。其後,Akradi將續任主席、總裁及行政總裁。

Life Time今年來股價表現良好,主要因為該公司強調股價偏低,投資者沒有考慮其物業價值。截至上周五收市,其市值只有26億美元。

該公司上月在公布2014年業績時表示,董事局考慮把旗下物業分拆組成物業投資信託上市,以實現旗下物業價值。

 
 
今日相關新聞
Life Time以40億元賣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