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死者兒子昨早拖茠k國老虎狗「巴斯」到富山殮房認屍,他指愛犬目睹父親捱打經過後一直顯得悶悶不樂。(衛永康攝)
放大
 
73歲老翁在美林h籃球場放狗時被毆打後斃命,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大醫生私家症年袋4500萬
飯盒有 美心罰款7000
區議員羅舜泉騙津貼囚5月
陳智思淡味一家避鹹甜
稱涉商業利益 減鹽糖不簡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放狗翁遭毆60秒亡 子拖犬認屍
老虎狗睹主人倒地 一直伴身旁

【明報專訊】警方將大圍美林h前晚發生的放狗老翁被殺案改列兇殺案處理。據了解,案中73歲死者前晚帶茼~幼老虎狗到h內籃球場散步時與陌生漢因養狗問題爆發口角,遭對方推跌及拳打腳踢約60秒,躁漢逞兇後逃離。老虎狗目擊主人受傷倒地,事後一直伴在主人身旁,最終陰陽永訣。死者兒子昨早帶同愛犬到殮房認屍,指愛犬似知道老主人死訊,一直悶悶不樂,他希望警方盡快緝兇及查明案件真相,還父親一個公道。

改列兇殺 通緝陸軍裝男

死者吳力更(73歲)已退休,患心臟病3至4年,與家人同住美林h美桃樓,前晚7時許在h內籃球場遇襲後昏迷,送院延至晚上8時46分不治,警方原列作誤殺案,其後改列兇殺案處理,交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沙田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匯能稱,死者身上沒明顯傷痕,死因有待法醫剖驗確定,根據目擊者資料,警方正通緝一名年約30至40歲、身高1.75至1.8米、蓄陸軍裝短髮的涉案男子。

死者患心臟病 家人送狗作伴

死者兒子昨透露,父親患心臟病後顯得鬱鬱寡歡,家人個多月前購買一隻法國老虎狗給他作伴,取名「巴斯」,現時約8個月大。吳子形容父親很疼惜巴斯,「當佢孫咁湊」,每日數次帶牠到樓下散步,而巴斯的出現令父親漸變開朗,家人深感安慰。

重返現場 狗尋主人氣味

吳子昨早帶同巴斯到大圍富山殮房認屍,但巴斯不能進入停屍間見老主人最後一面,牠在外等候時不斷咬草,吳子形容案發後巴斯顯得悶悶不樂。昨早他曾帶巴斯重返父親遇襲現場,巴斯立即在父親倒地一帶不斷嗅索,似在追尋老主人氣味。

吳子說,屋h居民經常到案發的籃球場做運動或放狗,甚少見到奇怪的人,案發時他正在上班,收到噩耗後頓感晴天霹靂,趕赴現場時見到有人用繩將巴斯綁在大樹旁。他強調未曾聽聞父親與人結怨,希望警方盡快查清事件真相,「還我爸爸一個清白」。

街坊:部分狗主沒清理便溺

一名同層鄰居說吳力更為人友善,見到熟人都會打招呼,偶然見他帶茬迅膜u具外出,單位沒有傳出狗吠聲。街坊曾女士透露h內不少住戶養狗,平時到案發籃球場放狗散步,但部分狗主沒有好好清理狗的大小便。記者所見,現場昨日繼續有住戶放狗。

案發後大批警員在h內蒐證,據悉已檢走大廈閉路電視錄影帶緝兇。昨日傍晚警員重返兇案現場一帶向h內居民做問卷調查,全力追緝在逃男子。

 
 
今日相關新聞
放狗翁遭毆60秒亡 子拖犬認屍
揭公屋養狗 料接逐狗令
死者居住大廈 警拘洗黑錢青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