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倪妮3年情逝和平分手

[2015.05.18] 發表
馮紹峰與倪妮熱戀時經常曬恩愛,倪妮更曾揚言一定會嫁馮紹峰,可惜都成為過去。

【明報專訊】內地藝人馮紹峰與倪妮3年情已逝,兩人曾被形容為圈中金童玉女,最終分手收場。馮紹峰經理人昨證實兩人分手消息,指他們和平分手。馮紹峰與倪妮熱戀時經常高調曬恩愛,倪妮揚言一定嫁給馮紹峰。據報道今年2月,兩人的戀情出現危機,馮紹峰於情人節翌日在朋友圈寫下感慨的說話:「本命年關是難過,三年了,還好誰都不怨 ,誰也不惱誰,留下的感受當收藏吧。」隨後他又秒刪了這段說話。

情人節前後挽救感情失敗

據稱馮紹峰與倪妮在情人節前後鬧分手,曾挽救感情但未成功,最終決定分手做朋友。4月倪妮出席宣傳活動被問及婚期?她似有難言之隱說這問題要問對方。原來兩人最近也向朋友透露已回復單身,馮紹峰搬離昔日他們的愛巢,近兩個月來也鮮有在微博互動。馮紹峰經理人回應傳媒說:「他們和平分手,作為經理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感謝關心。」分手消息傳出,雙方的粉絲也有微博留言為偶像打氣,倪妮自上周分享游泳的照片後,沒有更新微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凱琳:爸媽對嘉穎印象良好  否認棒打鴛鴦
【明報專訊】傳陳凱琳父母嫌鄭嘉穎年紀大,決心要棒打鴛鴦,陳媽媽更連母親節也不慶祝便飛返加拿大。陳凱琳昨日與草蜢出席《Keep Moving步... 詳情
Eddie似吳浩康翻版?
【明報專訊】朱慧敏的未婚夫彭迪安(Eddie)近日被拍到跟女仔約會而傳出「偷食」傳聞,朱慧敏決定延遲婚期,對於Eddie被指是「吳浩康翻版」... 詳情
謝安琪讚囝囝窩心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與黎耀祥等昨日出席公開活動,Kay透露囝囝張瞻成熟又有正能量,自小立志要搞笑,反成了她跟張繼聰兩夫妻的老師,她說... 詳情
劉佩玥驚緋聞太多嚇怕追求者
【明報專訊】劉佩玥、高海寧、呂慧儀及張嘉兒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劇集《武則天》宣傳活動,劉佩玥亦趁機為緋聞解畫,否認與黃又南拍拖,指對方亦已解釋過... 詳情
兄長藍鏵纓設靈  賭王二太坐輪椅送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二太藍瓊纓的哥哥藍鏵纓上周三(13日)病逝,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中午舉殯。昨午4時開始藍瓊纓子女,包括何超儀與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