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讚囝囝窩心

[2015.05.18] 發表
謝安琪表示囝囝張瞻成熟又有正能量,更自小立志要搞笑。(攝影/記者:楊安莉)
黎耀祥正努力為劇集《公公出宮》拍攝。(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與黎耀祥等昨日出席公開活動,Kay透露囝囝張瞻成熟又有正能量,自小立志要搞笑,反成了她跟張繼聰兩夫妻的老師,她說:「有次在學校打波整傷眼睛瘀黑了,他叫老師找婆婆不要找媽咪,因為媽咪好脆弱會喊。我覺得好甜,好窩心。」

內地拍外景 黎耀祥照顧姜大衛

祥仔透露正努力為劇集《公公出宮》拍攝,6月頭將會前往內地開平取景拍外景,近來天氣炎熱,加上戲服厚,一定會辛苦,他、曹永廉及李琳琳會同行,互相照顧好姜大衛,他說:「希望暑假完成,我跟太太去日本旅行,囝囝反而今年主動話不同行,因為他明年要面對公開試,要補課溫書,好乖。」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劉佩玥驚緋聞太多嚇怕追求者
【明報專訊】劉佩玥、高海寧、呂慧儀及張嘉兒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劇集《武則天》宣傳活動,劉佩玥亦趁機為緋聞解畫,否認與黃又南拍拖,指對方亦已解釋過... 詳情
兄長藍鏵纓設靈  賭王二太坐輪椅送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二太藍瓊纓的哥哥藍鏵纓上周三(13日)病逝,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中午舉殯。昨午4時開始藍瓊纓子女,包括何超儀與丈... 詳情
卓林談母女關係:幾好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愛女吳卓林的母女問題鬧大要學校與警察處理,雖然卓林現交由契媽照顧,但兩母女偶有見面,關係似乎重修舊好,吳綺莉更透露卓林會... 詳情
泰臣被甄子丹撞傷左手食指骨裂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跟拳王泰臣在電影《葉問3》中的對決令人期待,甄太汪詩詩為怕老公被打傷,特別買重保險,沒想到最先受傷的卻是泰臣。... 詳情
林芊妤扑車造勢被笑最惡
【明報專訊】王宗堯、張建聲、林芊妤(Coffee)及黃光亮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造勢,昨日拉隊到深水鶞滌茬鶧惆拿鶠A進行一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