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臣被甄子丹撞傷左手食指骨裂

[2015.05.18] 發表
宇宙最強跟拳王對決,沒想到最先受傷的是泰臣。
甄子丹(左起)與泰臣聽從動作導演袁和平的指導。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跟拳王泰臣在電影《葉問3》中的對決令人期待,甄太汪詩詩為怕老公被打傷,特別買重保險,沒想到最先受傷的卻是泰臣。兩人在一場對打戲中上演詠春大戰西洋拳,沒想到甄子丹的手肘意外撞到了泰臣的左手食指,經醫院診症後證實食指骨裂。泰臣包住紗布及戴上承托,問到傷勢,泰臣搞笑說:「當初你們都只擔心甄子丹會否受傷,沒人想過我安全,我受傷了,都沒人安慰我。」

甄子丹解釋今次是意外,當時為遷就鏡頭便不慎出意外,甄子丹說:「泰臣真的非常專業,拍攝時我知道撞到他,沒想到這麼嚴重,大家還繼續拍,拍完去醫院檢查才知骨折。真的很抱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芊妤扑車造勢被笑最惡
【明報專訊】王宗堯、張建聲、林芊妤(Coffee)及黃光亮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造勢,昨日拉隊到深水鶞滌茬鶧惆拿鶠A進行一項... 詳情
汪詩詩爆甄子丹想拍歌舞片
【明報專訊】汪詩詩前晚帶同一對子女及父母觀賞歌舞劇《仙樂飄飄處處聞》,但不想女兒上鏡,她解釋因老公甄子丹不喜歡,且女兒很怕醜。詩詩指女兒很喜... 詳情
吳亞馨:出現愛我的人
【明報專訊】吳亞馨於2012年捲入前男友李宗瑞被爆出的不雅照事件,她已走出陰霾,且覓得愛她的人;月前她跟年紀比她小5歲的狄易達拍拖消息曝光。... 詳情
王菀之搞「開倉」賣戰利品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的POP UP STORE第四回,她將旅遊期間購買的「戰利品」於5月19日至22日,一連四日在銅鑼灣「開倉」... 詳情
Cara G.官恩娜曬巨肚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名模Cara G.兩位待產的美麗孕婦,昨日不約而同曬巨肚。官恩娜大讚老公值100分,因每次產檢,老公必抽時間陪伴。她更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