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談母女關係:幾好
瑞士遊學 吳綺莉無送機

[2015.05.18] 發表
卓林表示與母親吳綺莉關係無事。(攝影:鍾偉茵)
卓林對電視台的咪牌顯得甚為抗拒。(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愛女吳卓林的母女問題鬧大要學校與警察處理,雖然卓林現交由契媽照顧,但兩母女偶有見面,關係似乎重修舊好,吳綺莉更透露卓林會啟程去瑞士遊學。前晚卓林伙同學們現身機場時即時被傳媒圍訪,卓林穿上皮褸、便服,背上背包及掛上專業相機現身,同行有八至十名同學及老師,當傳媒上前拍照時,卓林顯得非常緊張,在機場奔跑兼低頭掩面,對於電視台咪牌甚為抗拒,她高呼:「It's my personal space!(這是我私人空間)」

不知成龍誤傳死訊

隨後,卓林仍然落落大方接受訪問。問到跟媽媽的關係,她表示:「關係無事,幾好。(叫你小心?)做媽媽的一定會叫女兒小心。」對於近日外國傳媒再度誤傳成龍的死訊,問到卓林有沒有留意爸爸的新聞?她表示:「我不知,我不看這些,無睇過這些消息。」

想返港後補祝母親節

卓林表示會跟同學一齊集合出發,但她未考完試,故返港後將會繼續考試,亦繼續在香港讀書。是否打算轉校?她說:「這些事真的不能夠講。(同學關心你?)有關心,Yeah,他們知我會照顧自己。今次去瑞士玩,學校有安排好不同的地點參觀,但不是視察環境打算留學,純粹覺得瑞士很美,所以去玩。(下次跟媽媽再去?)這個要問媽咪,她工作好忙,不知道時間。」

打算母女檔暑假教畫

提到早前吳綺莉有意母女檔暑假去教畫畫,卓林稱的確有此打算,返港後有意跟媽媽補祝母親節,跟媽媽關係不錯,在上海的婆婆近G都還可以。隨後,卓林跟同學去咖啡店買飲品,為免卓林受到傳媒追訪,外籍老師Check-in後為她擋駕,又護送她率先入閘避開傳媒。卓林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入閘後在Instagram上載三張照片,似乎對瑞士之旅充滿期待。

翁靜晶跟吳綺莉學畫

囡囡離港一星期,吳綺莉亦不愁寂寞,除了日常電台工作外,她更到訪翁靜晶家教畫。翁靜晶的facebook上載照片,大讚吳綺莉是好老師,相信開班定必桃李滿門;吳綺莉亦有出席翁靜晶的生日派對,關係緊密。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泰臣被甄子丹撞傷左手食指骨裂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跟拳王泰臣在電影《葉問3》中的對決令人期待,甄太汪詩詩為怕老公被打傷,特別買重保險,沒想到最先受傷的卻是泰臣。... 詳情
林芊妤扑車造勢被笑最惡
【明報專訊】王宗堯、張建聲、林芊妤(Coffee)及黃光亮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造勢,昨日拉隊到深水鶞滌茬鶧惆拿鶠A進行一項... 詳情
汪詩詩爆甄子丹想拍歌舞片
【明報專訊】汪詩詩前晚帶同一對子女及父母觀賞歌舞劇《仙樂飄飄處處聞》,但不想女兒上鏡,她解釋因老公甄子丹不喜歡,且女兒很怕醜。詩詩指女兒很喜... 詳情
吳亞馨:出現愛我的人
【明報專訊】吳亞馨於2012年捲入前男友李宗瑞被爆出的不雅照事件,她已走出陰霾,且覓得愛她的人;月前她跟年紀比她小5歲的狄易達拍拖消息曝光。... 詳情
王菀之搞「開倉」賣戰利品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的POP UP STORE第四回,她將旅遊期間購買的「戰利品」於5月19日至22日,一連四日在銅鑼灣「開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