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辯稱 要看誰提出辯論建議

[2015.05.18] 發表

自由黨辯論軍師西爾弗連忙辯解﹐說自由黨要花一點時間﹐考慮辯論建議。

「不用急﹐我們且看誰提出辯論建議。

「除非你(特內克)知道﹐哈珀打算何時宣布選舉﹐明天不會有辯論。」

西爾弗說﹐截至上周﹐有人提出18次辯論﹐他估計這個數字本周攀升到30。

更多加國新聞三
突臨盆救護車上產女 婦謝救護隊讚夠專業
【明報專訊】一名產婦感謝渥太華救護隊在路邊助產﹐她的女兒平安誕生。 在她的生育計劃中﹐她沒有心理準備﹐女兒會在救護車上搶閘出世。 ... 詳情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美國特種兵遺孀及美國傷兵提民事訴訟案﹐向加籍恐嫌卡達爾(Omar Khadr)索賠1.34億美元﹐案件進入最後階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