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3:1力克遼寧

[2015.06.21] 發表

上海申花20日坐鎮虹口主場迎戰遼寧宏運,雖然上半場送上「烏龍」大禮,但下半場依靠卡希爾、高迪和恩里克的3個入球最終3:1勝出,取得7輪聯賽來的首勝。

本場比賽之前,申花和遼寧兩隊同積15分,分別第12和第13位。經過一段時間休整,申花陣容更為齊整,莫雷諾、卡希爾和恩里克均進入首發名單。

比賽開始後,申花逐漸佔據主動,但遼寧隊依靠外援波利、邱卡頻頻打出高品質的防守反擊。第30分鐘,遼寧隊中場長傳發起進攻,邱卡左路頭球回擺中路,波利插上正欲勁射,未料回防的李建濱在門將觸球前將皮球擋進自家球門。

易邊再戰,申花加強了中場的拼搶和攔截,但恩里克幾次錯過門前機會。第66分鐘,申花開出角球,卡希爾一記頭球破網,將比分扳成1:1平。此後,申花攻勢更盛,但直到第89分鐘才又有斬獲,莫雷諾與下半場替補出場的高迪在大禁區前沿打出精妙配合,高迪面對門將張鷺冷靜推射得手,將比分反超為2:1。

傷停補時階段,遼寧隊幾乎全隊壓上,但後防漏洞也愈加明顯。呂徵右路突破射門被門將撲出,恩里克跟上補射命中,為申花將比分改寫為3:1,也扼殺了遼寧扳平比分的最後希望。

更多體育二
丁俊暉肖國棟無緣四強
2015世界桌球世界盃20日在江蘇無錫展開八強戰,丁俊暉(圖)和肖國棟組成的中國A隊1:4不敵「巫師」希金斯和馬奎爾組成的蘇格蘭隊,被擋在四... 詳情
中國B隊挫強敵晉級
周躍龍和顏丙濤組成的中國B隊昨日以4:2力克「墨爾本機器」羅拔臣領銜的澳洲隊,殺進四強。 兩名中國小將各勝羅拔臣一局,表現出良好而穩定... 詳情
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新賽季選秀將於27日舉行,宋安東有望成為該聯盟近百年歷史上第一位被選中的中國球員。 據介紹,出生於北京的宋安... 詳情
20日正值端午佳節,中華龍舟大賽溫州站迎來了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除了多項賽會紀錄被打破之外,比賽中的203支龍舟同時駛上江面,也創造了「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