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遭逼和 修咸頓主場大勝

[2015.07.31] 發表

周三歐霸盃第3圈外圍賽首回合,韋斯咸在主場領先兩球下,有中堅占士哥連斯兩黃一紅被逐,終被艾斯特拉逼和2﹕2,出線形勢惡劣。至於修咸頓則於主場以3﹕0大破維迪斯。

在上圈驚險地以互射12碼晉級,韋斯咸在今仗主場鬥艾斯特拉就有個好開始。高價由馬賽加盟的新兵皮耶過關斬將後傳中,傳予安拿華倫西亞在21分鐘頂入先開紀錄。戰至50分鐘,主隊射手莫路沙拉迪(圖左)也施展秀麗腳法,再射入成2﹕0。

眼看可以輕鬆先拔頭籌,但韋斯咸犯了上兩圈的錯誤,中堅占士哥連斯兩黃一紅被逐,球隊連續3圈外圍賽都有球員被趕出場。

艾斯特拉在多打1人下,先由保特連在71分鐘,以一記靚波中楣底彈入而追回一球。及後在完場前8分鐘,韋斯咸的意大利國腳新兵奧邦拿「擺烏龍」,令球隊被逼和2﹕2完場。除了領先優勢全失,更失掉兩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十分險峻。

至於另一英超球隊修咸頓主場對維迪斯,在36分鐘有前鋒加斯安奴柏利先開紀錄,中場杜辛泰迪治於45分鐘射入12碼,射手沙恩朗在84分鐘「埋齋」,以3﹕0取得首回合勝利。

其他戰果,德甲球隊多蒙特在半力出戰下,憑今季由緬恩斯外借回收並穿上7號球衣的23歲中場新星莊拿斯荷夫曼於14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0作客小勝禾夫斯貝加。

更多體育一
頭號種子拿度30日橫掃對手,順利晉級漢堡男子網球公開賽八強。 拿度當天的對手是捷克的韋斯尼。首盤前3局,拿度和韋斯尼相互破發,接著倆人... 詳情
前NBA球星「大將軍」艾利拿斯(圖左)近日在IG上重點談論了NBA史上三位巨星,米高佐敦、高比拜仁(圖右)和勒邦占士。他指出了阻礙占士成為歷... 詳情
俄羅斯當局周三宣布,該國的籃球隊被國際籃聯禁賽,或無緣參加9月的歐錦賽與明年里約熱內盧奧運。 「本會收到國際籃聯來信,信中表示俄羅斯男... 詳情
港新劍神盼衝巴西奧運
打開劍擊館大門,刀光劍影。香港劍擊手張家朗(圖)戰戰兢兢,赫見亞運銀牌大師兄張小倫,暗忖:「人又高,又勁。」彈指之間,小伙子接班成新劍神,以... 詳情
查斯古特下周二訪港 前法國射手查斯古特將再臨香港,下周二(8月4日)將現身尖沙嘴The One 19樓Harlan's Bar an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