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7.31] 發表

查斯古特下周二訪港

前法國射手查斯古特將再臨香港,下周二(8月4日)將現身尖沙嘴The One 19樓Harlan's Bar and Restaurant,出席祖雲達斯亞太區網上商店啟動儀式。網上商店網址為juvestoreasia.com,將出售祖雲最新球衣和精品等。

費達拿退戰加國賽

早前於溫布頓錦標賽落敗的瑞士網球手費達拿,退出下月於加拿大滿地可舉行的羅渣士盃,他並未有公布退賽原因,但外界預計他為專心備戰美國公開賽。費達拿退出後,由波蘭的贊奴域斯頂上。

禾路錫6600萬續約飛人

現年25歲的捷克籍前鋒禾路錫昨日與費城飛人完成續約,以6600萬美元續簽8年,平均每年薪酬達825萬美元。

禾路錫上季在82場賽事錄得81分,取得22個入球及59次助攻。

更多體育一
迪基亞欠穩 中場難定曼聯陣容現暗湧
曼聯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PSG),未能衛冕為期13日的國際冠軍盃,領隊尹戈爾頓見下周六英超首戰迎戰熱刺前問題多多,除了日前疑受離心影響... 詳情
皇馬12碼射贏AC
皇家馬德里周四在上海上演的國際冠軍盃,90分鐘內與AC米蘭互交白卷,最終互射12碼進行至第11輪,才以10﹕9險勝。 3天前在廣州3球... 詳情
美斯尼馬歸隊備歐超盃
美斯及尼馬等4名巴塞隆拿南美球星,昨日提早4日結束假期歸隊,料為備戰下月11日的歐洲超級盃做好準備。 阿根廷的美斯和馬斯真蘭奴、巴西的... 詳情
利物浦將會在本周末兵分兩路進行新球季的最後備戰,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在兩個陣容都名落孫山,似是完全被紅軍遺棄,離隊幾屬必然的徵兆。 利物... 詳情
意大利傳媒報道,費倫天拿前鋒馬里奧高美斯將外借至土超球會比錫達斯。這名30歲德國國腳近年受傷患困擾,2013年加盟費倫天拿後,兩季合共只為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