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籃被停賽或無緣奧運

[2015.07.31] 發表

俄羅斯當局周三宣布,該國的籃球隊被國際籃聯禁賽,或無緣參加9月的歐錦賽與明年里約熱內盧奧運。

「本會收到國際籃聯來信,信中表示俄羅斯男女子國家隊全被禁賽。目前俄羅斯的國際籃聯會籍亦被凍結。國際籃聯會在8月8日或9日作出最終判決。」俄羅斯籃聯榮譽會長切諾夫(Sergei Chernov)向俄通社表示。

切諾夫亦透露俄羅斯男籃或缺席9月的歐錦賽(由法國、德國、克羅地亞、拉脫維亞4國合辦),以及明夏的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

據知今次國際籃聯頒下禁令,是因為俄羅斯籃聯未能解決內部人事問題。俄羅斯籃聯的前任會長正與現任會長角力,雙方爭持不下,6月18日莫斯科地方法院已勒令俄羅斯籃聯在60日內重選會長與董事會,俄羅斯籃聯提出上訴但被駁回。

更多體育一
港新劍神盼衝巴西奧運
打開劍擊館大門,刀光劍影。香港劍擊手張家朗(圖)戰戰兢兢,赫見亞運銀牌大師兄張小倫,暗忖:「人又高,又勁。」彈指之間,小伙子接班成新劍神,以... 詳情
查斯古特下周二訪港 前法國射手查斯古特將再臨香港,下周二(8月4日)將現身尖沙嘴The One 19樓Harlan's Bar and... 詳情
迪基亞欠穩 中場難定曼聯陣容現暗湧
曼聯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PSG),未能衛冕為期13日的國際冠軍盃,領隊尹戈爾頓見下周六英超首戰迎戰熱刺前問題多多,除了日前疑受離心影響... 詳情
皇馬12碼射贏AC
皇家馬德里周四在上海上演的國際冠軍盃,90分鐘內與AC米蘭互交白卷,最終互射12碼進行至第11輪,才以10﹕9險勝。 3天前在廣州3球... 詳情
美斯尼馬歸隊備歐超盃
美斯及尼馬等4名巴塞隆拿南美球星,昨日提早4日結束假期歸隊,料為備戰下月11日的歐洲超級盃做好準備。 阿根廷的美斯和馬斯真蘭奴、巴西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