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帶情人入中南海幽會

[2015.08.04] 發表
據稱令計劃曾帶情人入中南海幽會。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披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掌握令計劃私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其中有舉報其患性病接受過治療,在病歷卡上更改了姓名和年齡,職務改寫成中共中辦某組辦事員。

報道還披露,中共中紀委根據令計劃在雙規期間的交代,核實查獲得知:令計劃在1999年10月升任中共中辦主任、調研室主任後,長期藉以外出便服巡視考察名義,在高級會所、非對外開放賓館玩弄女性。

中紀委從抄獲的令計劃日記中追查到其情婦多達27人,其中7人與令計劃有定期同居關係,並育有5名隨母姓的私生子。

2007年11月,令計劃升任中共中辦主任、中央書記處書記、胡錦濤辦公室主任後,甚至將情人帶入中南海招待所幽會。

更多要聞一
中共前統戰部部長、前中辦主任令計劃在移交司法處理前,曾傳其「瘋了」或「裝瘋」對抗調查。 港媒披露,6月初,醫院專家會診後確認令計劃已「... 詳情
房祖名首談獄中生活 自爆染怪癖愛拍蚊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房祖名去年在北京容留他人吸毒罪成被判入獄6個月,至今年2月刑滿獲釋。 據台灣媒體報道,房祖名出獄後第172天,... 詳情
哈珀耗6000萬元拉學徒商家票
2015聯邦大選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周日在自由黨陣地滿地可市展開競選活動﹐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本地英文報紙《省報》(The Province)報道,溫哥華國際機場是搜出未申報現金的主要機場,在2012年6月至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