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料 安倍夫人酒店密會音樂人
深夜與男藝人親吻 藉醉意勾肩搭背

[2015.08.28] 發表
日本女性周刊爆料,安倍夫人與音樂人布袋寅泰在酒店過從甚密,引發是否有曖昧不倫之情的聯想。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夫婦最近成為日媒狗仔追蹤的對象,先是安倍被爆吐血,身體健康亮紅燈,今(27)日女性周刊又爆料,安倍夫人與一男性音樂人在酒店過從甚密,引發是否有曖昧不倫之情的聯想。

根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安倍昭惠搞曖昧的對象是53歲音樂人兼演員布袋寅泰。周刊指出,深夜2時,安倍昭惠電話邀約布袋寅泰到酒店。對方到酒店後她主動示好,還藉醉意與之勾肩搭背、親吻他的頸項,後來她才由2位友人攙扶離開酒店。這幕情景被酒店多人目睹,有人因此大呼糟糕了。

據了解,安倍昭惠雖出身企業世家,又嫁給安倍晉三30年,但她個性奔放,始終維持自我行事風格,敢於與丈夫唱反調,甚至經營酒店。

據了解,安倍昭惠是布袋寅泰的長期粉絲,還參加他的粉絲團「寅年之會」,自此與同齡的布袋寅泰開始熟悉。

曾說過「家庭幸福之道,是向老婆『投降』」的安倍,面對這樣的爆料,不知作何感想?日本網友揶揄說,「安倍四面楚歌」,又指安倍可能因為獲得同情,拉抬走下坡的支持率。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學者指釣島是中國領土
【綜合報道】釣魚島領土爭端歷來是中日關係的絆腳石,近期,有日本學者表示,依據《波茨坦公告》,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 日本學者田中信幸的《...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政府27日就中國海軍製作以釣魚台為背景展示保衛領土決心的徵兵宣傳影片,向中國政府提出了抗議。 日本官方媒體並就新華社的...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在野黨維新黨鬧內訌,創黨元老、黨最高顧問也是大阪市長的橋下徹27日宣布,他將與維新黨顧問、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一起退黨,維新黨... 詳情
日最大黑幫山口組大分裂 警憂釀火拚
【綜合報道】日本最大的幫派組織山口組已經宣告分裂,10數名2級組織的組長被山口組踢出會。該批2級組織已準備另起爐灶,與總部抗衡。日本警方擔心... 詳情
金正恩指朝韓對話化危為機
【綜合報道】韓聯社引述朝中社28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稱,韓朝高級別對話為緩和半島局勢提供機遇。 報道指出,金正恩日前召開勞動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