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2宗火 塌屋燬公園

[2015.08.28]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棟雙層房屋昨日發生大火並燒通頂,部分屋頂更塌下。另外,市內最大公園之一於早上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花上4小時才救熄,懷疑是人為造成。

素里147街(147th St.)9000號路段一房屋下午4時半發生火警,火勢猛烈並迅速燒至屋頂。逾10名消防員趕至時只能採取防守性救火,部分屋頂最終塌下。有指火警前曾有維修屋頂人員在工作,但消防員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另外,素里市內最大公園之一,位於100路(100 Ave.)14600號路段的綠色木材都市森林(Green Timbers Urban Forest)昨日早上約6時被發現有大量濃煙。接報到場的消防員指出,沒有直接小徑可達冒煙的地方,最近一條路徑亦距離火場數百呎遠。

消防員一共花了4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並相信火警是人為引致。

有附近居民稱,曾有無家可歸者於林內搭營露宿,但消防助理隊長Brian Woznioski表示,暫時沒有證據顯示火警是由露宿者引起。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航取消筍價套票惹投訴
【明報專訊】加航(Air Canada)遭部分在網上以「筍價」購得飛機套票的顧客投訴,航空公司將他們這商務客位套票取消。這些顧客以一折價錢約... 詳情
飛多倫多雅典4航班取消 數百遊客滯留兩地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條往返雅典的折扣航線﹐本周迄今已經取消了4個航班﹐令到數以百計遊客滯留多倫多和希臘兩地﹐十分煩惱。 該條航線叫做「...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已完成去年溫市耶魯鎮(Yaletown)發生的槍擊案調查,指有一名警員當時可能犯下違法開槍行為,已將... 詳情
【明報專訊】新調查顯示﹐75%客戶不滿意加拿大銀行的服務和收費﹐特別是年輕人。 銀行科技公司FIS發表的最新調查﹐在數碼創新方面給加拿... 詳情
出租單車網進軍加國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單車出租服務網站Spinlister進軍加拿大﹐該網站供人們登記閑置單車﹐供遊客、參加慈善活動的人士或者車迷等使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