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架空 葉家寶﹕我仍在董事會

[2015.09.11] 發表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被問及會否被換走時表示,「我現在依然在董事會」。(蘇智鑫攝)

【明報專訊】為亞視欠薪奔波兼惹官非的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有傳被新老闆架空。亞視昨公布新股東入主亞視,提及將會更換4名董事,取代黃炳均一方原有董事。當時未有公布新董事名單,被問及會否被換走,葉家寶表示,「我現在依然在董事會」,但沒有回應之後是否仍會是董事。

亞視原定昨日上午11時開記者會,最終遲了約25分鐘才開始。記者會延誤期間,亞視似乎一直未能確定出席者身分,一度將亞視副總裁劉建成的名牌改為助理副總裁譚健深,之後再還原。

記招代表臨場換

昨日記者會亞視方面最終有5人出席,包括葉家寶、劉建成、高級副總裁劉瀾昌、營運總裁馬熙,以及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何子慧。

葉家寶發言時主動提及遲到25分鐘,並稱「不好意思」,同場的劉瀾昌、劉建成全程不發一言。另外,馬熙及何子慧的名牌沒有印上職銜,在記者會中途才交代兩人身分。馬熙以往在亞視負責賣片,何子慧則在本港台(美洲)工作,該台是覆蓋中南美洲的廣東話衛星頻道。何現時主力負責內地工作,較少露面。

更多要聞
亞視投51億勝對手 學者﹕未必勝算高
【明報專訊】亞視昨公布新股東入主,計劃重新申請免費電視牌照,並透露未來6年最少投資51億元,涉及基本器材、營運等資金,料將開設3個頻道,包括... 詳情
葉家寶﹕工資將遠超目前 員工﹕不望加薪盼糧準
【明報專訊】亞視落實有新股東入主,並聲稱投資達百億,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大派定心丸,指欠薪會在日內解決,又指未來工資會遠超目前。有亞視藝員形... 詳情
稱體育賽事兵家必爭 歡迎Netflix來港 樂視樂見「神一樣對手」
【明報專訊】網絡電視近日在港掀起戰幔,國產網絡電視樂視(LeTV)盛傳奪得下季英超本地轉播權,樂視控股(北京)副總裁兼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昨... 詳情
【明報專訊】樂視強調為觀眾提供更個人化觀賞體驗,樂視控股(北京)副總裁兼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昨表示,會蒐集用戶觀看電視喜好及習慣等資料,但強... 詳情
iPhone「代訂神器」藏泄私隱風險 顧客須提供蘋果戶口資料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昨日發布新手機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香港及中國大陸都是首發地區之一,周六起接受預訂。昨早已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