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景區「廁所革命」 限候廁最多10分鐘

[2015.09.11] 發表

【明報專訊】國家旅遊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推行為期一個月的改善旅遊景區環境衛生行動。當局表示,將要推進「廁所革命」,規定在所有3A級以上的旅遊景點,遊客候廁時間不得超過10分鐘。

發言人彭德成於發布會上指出,國內旅遊需求快速增加,但一些旅遊景區的環境衛生管理有待改善,故推行改善旅遊景區環境衛生行動。是次行動重點改善全國3A級以上景區和鄉村旅遊點的環境,並為景區垃圾箱、廁所壎耵洩p提出具體要求。

彭德成又指,該行動的其中一個目標為實現「廁所革命」,確保3A級以上旅遊景區節日期間,遊客等候時間不超過10分鐘。此外亦要杜絕景區廁所簡陋髒臭,以達致「地面淨、門窗淨、牆面淨、設施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南京理工大學設計藝術與傳媒學院依據新生星座等資料分配宿舍,確保住在一起的4名學生有一些相同之處,以減少摩擦。但有網友跟專家覺得可... 詳情
火鍋店員工跪高層惹熱議
網上熱傳4張相片,被指是遼寧瀋陽火鍋店員工集體向領導下跪,前日在新浪微博引發熱議。涉事的鼎匯豐重慶老火鍋店負責人稱,當日例會,著白恤衫的店長... 詳情
蜘蛛網比堅尼胖瘦都好看
亞馬遜網絡商店上面有一款中國製的性感泳衣(圖)受到外國網友們的喜愛,特色是不論身材胖瘦,都可以穿得好看,價格也非常便宜,約39元人民幣就可買... 詳情
26少女視訊裸秀 時薪才賺百餘元
【明報專訊】電信警察9日破獲專門提供未成年少女以一對一或一對多方式從事上空秀、全裸秀及自慰秀的視訊網路平台,逮捕負責人簡毓廷及經紀人共13人... 詳情
【明報專訊】TVBS昨天公布最新台灣政治人物聲望(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陳菊在12名藍綠政治人物中,以61%的滿意度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以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