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陳小萍﹕保守黨財策見效

[2015.09.15]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列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黃陳小萍(圖,Alice Wong)指出,昨日財政部公布2014-15年度有19億元的盈餘,超乎之前的預測,她認為,這說明保守黨的財政政策奏效,不止能夠達成預算平衡,還比原來預期提前一年達到有盈餘的目標。

黃陳小萍認為有關財政成績,說明保守黨在低稅,以及鼓勵做生意的政策產生效果。有盈餘代表整體經濟轉好,就業機會自然多。

雖然目前保守黨的民調落後,但黃陳小萍說,影響支持的許多因素屬於外在因素,例如中國經濟及難民事件,而非保守黨執政問題,不管現時的民調支持度如何,她會像從前一樣,全力以赴,而選舉還有30多天,不到最後難見真章。

更多加國新聞一
唐民凱允撥3億增200診所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Tom Mulcair)昨日繼續宣布該黨的醫療政綱,承諾若當選會撥款3億元,在全國增設200間診所,同時... 詳情
鹿明星疑命殞史園車禍
【明報專訊】溫市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前晚發生一宗汽車撞死野生小鹿的交通意外。本地保育人員及林木廳稱,死亡的小鹿,可能是暑假...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發生槍案,有指槍手於一部白色汽車內,向另一部黑色車開槍,事件中沒有人受傷,警方亦沒有拘捕任何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昨...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昨日公布,蘭里火車撞救護車中死亡的女長者身分,另有報道指她於事發當日只是例行前往醫院。 法醫服務處公布,死者... 詳情
單親父家中被殺 2歲女兒遭擄走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皇家騎警周一在省西南部民宅發現1名27歲男子的屍體﹐懷疑有人下毒手﹐隨即四處搜查男死者的兩歲女兒。警方後來發出安珀警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