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越野車追逐跑車開多槍

[2015.09.1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發生槍案,有指槍手於一部白色汽車內,向另一部黑色車開槍,事件中沒有人受傷,警方亦沒有拘捕任何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昨晚表示,警方於下午5時14分接獲多個目擊者的舉報,指位於132街(132 St.)夾89路(89 Ave.)附近,一部白色的Jeep越野車曾追逐一部黑色Chevrolet Corvette跑車。

多名警員隨即趕至現場,但兩部車輛均已離去。有目擊者稱,越野車的乘客曾開3至4槍射擊跑車內乘客;而現場證據亦顯示曾開槍。

警方進行大規模搜索後,未有發現有人受傷,巡邏警員亦沒有發現事件中被形容的車輛。

素里騎警重案組會接手調查事件,沒有人被拘捕。警方指調查仍屬初步階段,暫時顯示是一宗有目標事故,而涉及的雙方似認識;未有證據顯示與素里其他事件有關。

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可致電素里騎警604-599-0502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昨日公布,蘭里火車撞救護車中死亡的女長者身分,另有報道指她於事發當日只是例行前往醫院。 法醫服務處公布,死者... 詳情
單親父家中被殺 2歲女兒遭擄走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皇家騎警周一在省西南部民宅發現1名27歲男子的屍體﹐懷疑有人下毒手﹐隨即四處搜查男死者的兩歲女兒。警方後來發出安珀警報... 詳情
顧問在墨被囚18月 提反訴訟索償1500萬
【明報專訊】安省小鎮一名顧問在墨西哥坐牢18個月﹐她向SNC-Lavalin Inc.公司提出反訴訟﹐索要賠償1,500萬元。 她說﹐... 詳情
西大墜車「反肚」  4人重傷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本那比校區停車場前日發生一宗離奇意外。一輛白色私家車疑從地勢較高的停車場翻轉墜落下一層,導致四輪朝天,車頂... 詳情
【明報專訊】在市民並不熱中,加上缺乏私人企業支持,安省政府又不願意作出具體承諾,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今天(15日)限期到臨時,將正式宣布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