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民凱允撥3億增200診所
招聘7000醫護改善服務

[2015.09.15] 發表
唐民凱承諾如當選,將撥款3億增設診所,並會協助各省增聘醫護人員。(新民主黨提供)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Tom Mulcair)昨日繼續宣布該黨的醫療政綱,承諾若當選會撥款3億元,在全國增設200間診所,同時亦會協助各省增聘醫護人員。

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於溫哥華宣布醫療政綱。他說:「沒有什麼比家庭的健康重要,但過去哈珀(Stephen Harper)政府並沒有增加開支,又或改善本國家庭醫生不足的情況。」

唐民凱說,如新民主黨成為執政黨,將會提供長遠及穩定的撥款,並與各省合作,以確保更多國民能擁有家庭醫生。他承諾會投放3億元,在全國開設200間診所。另外亦會協助各省招聘超過7000名醫生、護士及其他醫療人員,同時亦會針對醫生短缺的社區,改善醫療服務。

他說:「在醫療護理項目上投放所需資源及平衡預算,是我們優先處理的事情。我們會透過由本國最大型的企業支付公平的份額來平衡預算,杜魯多(Justin Trudeau)將不會這樣做。」

在未來數日,唐民凱將繼續宣布醫療政綱的其他細節。新民主黨並承諾,會在周四黨領辯論之前公布醫療政綱的全盤預算,並促請保守黨及自由黨作出同樣的公布。

更多加國新聞一
鹿明星疑命殞史園車禍
【明報專訊】溫市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前晚發生一宗汽車撞死野生小鹿的交通意外。本地保育人員及林木廳稱,死亡的小鹿,可能是暑假...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發生槍案,有指槍手於一部白色汽車內,向另一部黑色車開槍,事件中沒有人受傷,警方亦沒有拘捕任何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昨...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昨日公布,蘭里火車撞救護車中死亡的女長者身分,另有報道指她於事發當日只是例行前往醫院。 法醫服務處公布,死者... 詳情
單親父家中被殺 2歲女兒遭擄走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皇家騎警周一在省西南部民宅發現1名27歲男子的屍體﹐懷疑有人下毒手﹐隨即四處搜查男死者的兩歲女兒。警方後來發出安珀警報... 詳情
顧問在墨被囚18月 提反訴訟索償1500萬
【明報專訊】安省小鎮一名顧問在墨西哥坐牢18個月﹐她向SNC-Lavalin Inc.公司提出反訴訟﹐索要賠償1,500萬元。 她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