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被罰停賽1場

[2015.10.15] 發表

英足總周三宣布,判罰早前批評球證的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停賽1場及罰50000鎊。

英超盟主車路士開季表現差勁,聯賽8場只得8分,排在聯賽榜第16位,令領隊摩連奴(Jose Mourinho)備受壓力;在上仗英超主場不敵修咸頓後,他就陣中前鋒法卡奧在禁區內被侵犯而沒有獲得12碼發表了批評球證的言論。

當時他表示:「當我們在榜首時,我明白把我們拉下馬會有很大的樂趣,但當我們低迷時,我認為大家都要誠實地面對,球證們都害怕判12碼給車路士。要是英足總想罰我,他們可以這樣做。」

這樣挑戰權威,結果摩帥也「求仁得仁」,因為違反了英足總的E3條例而被罰款50000鎊及停賽1場;即是說,他將不能在周六主場對阿士東維拉的聯賽時在場邊督師。

更多體育一
阿蘇送美斯卡通睡衣 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送睡衣給養傷的美斯,可見兩人十分老友鬼鬼。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Lionel Messi)... 詳情
荷蘭恥辱出局 提早重建
雖然荷蘭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機會本已渺茫,但「橙衣軍團」的出局方式仍叫球迷感到心碎,在尹佩斯頭槌擺烏龍下,主場以2﹕3不敵已出線的捷克,在... 詳情
比利時壓阿根廷德國升一哥
世事如棋,荷蘭出局象徵衰亡,而比利時崛起則象徵希望。這支在2007年尚是世界排名71的球隊,昨仗擊敗以3﹕1擊敗以色列後,壓倒阿根廷及德國,... 詳情
曼聯的荷蘭貴價中場迪比不時都展露出球星的派頭,但在場上卻未有好表現,一眾荷蘭前輩都對他大肆抨擊。 荷蘭翼鋒迪比(Memphis Dep... 詳情
英超大師今戰香港傳奇
英超足球大師邀請賽今日於香港小西灣球場舉行,史高斯、皮利斯、科拿、路爾斯加西亞、麥馬拿文、安達頓、比堤、沙柏等英超名宿會挑戰香港傳奇隊。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