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名宿:曼聯忍夠迪比

[2015.10.15] 發表

曼聯的荷蘭貴價中場迪比不時都展露出球星的派頭,但在場上卻未有好表現,一眾荷蘭前輩都對他大肆抨擊。

荷蘭翼鋒迪比(Memphis Depay,上圖)今夏由燕豪芬以高價加盟曼聯後,大部分時間表現不出在荷甲膺神射手的水準,而且在荷蘭國家隊的表現也乏善足陳,橙軍未能殺入今夏歐國盃決賽周,他是其中最令人失望的一員。

雖然表現強差人意,距離球星還有很遠的路,但迪比在場外就不時展露出球星的架子。曾在上世紀末及本世紀初為荷蘭出賽的名宿慕達(Youri Mulder)指,紅魔應該已經難再忍受迪比的表現:「他正在英超掙扎,卻有球星的態度,曼聯中人好像已對他失去耐性。」事實上,迪比在上場以0:3作客不敵阿仙奴的英超,在半場就被領隊尹戈爾換走。

另一荷蘭名宿雲荷當(Pierre van Hooijdonk)也「加上一腳」:「迪比的數據和他的球星風采全不相符,當洛賓未能上陣時,他未能成為荷蘭國家隊需要的球員。」這名21歲攻擊球員,今季8場英超只得1個入球。

更多體育二
英超大師今戰香港傳奇
英超足球大師邀請賽今日於香港小西灣球場舉行,史高斯、皮利斯、科拿、路爾斯加西亞、麥馬拿文、安達頓、比堤、沙柏等英超名宿會挑戰香港傳奇隊。賽事... 詳情
科蘭:史高斯 是最出色的隊友
曾在曼聯與史高斯(圖)並肩作戰的烏拉圭射手科蘭,認為對方是他所合作過最出色的一位。 烏拉圭傳奇球星,曾在2010年世界盃得到金球獎(即... 詳情
伊巴謙:難以想像歐國盃沒我 伊巴謙莫域2年前在世界盃附加賽出局後,說過「世界盃沒我不好看」,而昨天瑞典亦需出戰附加賽爭取晉級歐洲國家盃... 詳情
曼城周三公佈上年財務成績表,連續7年每年收入均有增長,盈餘達1070萬鎊,亦是班主蒙蘇於2008年入主以來,首度獲得盈利。曼城每逢轉會窗都會... 詳情
林瘋新崗位﹕回到求學時
NBA中國賽昨日移師上海,林書豪在黃蜂老闆米高佐敦、中國巨人姚明及退役欄王劉翔的支持下,以正選得分後衛姿態披甲,開賽4分鐘內更連取10分,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