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快遞

[2015.10.15] 發表

伊巴謙:難以想像歐國盃沒我

伊巴謙莫域2年前在世界盃附加賽出局後,說過「世界盃沒我不好看」,而昨天瑞典亦需出戰附加賽爭取晉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他再說﹕「我不想錯過歐國盃,沒有我的賽事難以想像。」瑞典與波斯尼亞、匈牙利及烏克蘭列作附加賽種子,將與丹麥、愛爾蘭、挪威或斯洛文尼亞對壘。

麥尼亞肝臟破裂虛驚

效力曼聯的北愛爾蘭後衛麥尼亞,周日作客以1:1賽和芬蘭的比賽中,在13分鐘被敵將撞傷腹部,至51分鐘被換出。

事後他一度懷疑撞至肝臟破裂,但經檢查後,只是肋骨附近被嚴重撞傷,並無後遺症,惟仍然需要留在當地醫院3天以防不測。

阿根廷悶和 未響勝鼓

在世界盃南美區外圍賽首戰落筆打三更的阿根廷,昨日出征巴拉圭再以0﹕0悶和,2戰僅1分位列第7。教練馬天奴明言不滿﹕「我們希望彌補首戰失落的分數,未能拿到3分很抱歉。我不滿足於1分。」阿根廷昨有阿古路及美斯倦勤,馬天奴不保證下月迎戰巴西時,美斯能夠披甲上陣。

更多體育二
曼城周三公佈上年財務成績表,連續7年每年收入均有增長,盈餘達1070萬鎊,亦是班主蒙蘇於2008年入主以來,首度獲得盈利。曼城每逢轉會窗都會... 詳情
林瘋新崗位﹕回到求學時
NBA中國賽昨日移師上海,林書豪在黃蜂老闆米高佐敦、中國巨人姚明及退役欄王劉翔的支持下,以正選得分後衛姿態披甲,開賽4分鐘內更連取10分,全... 詳情
在上海出席季前中國賽的NBA中國區行政總裁舒德偉(David Shoemaker),昨向香港傳媒透露,不排除將季前賽帶到香港。 自20... 詳情
無線上網「走數」   採訪區七國咁亂
一連4日的NBA中國行告尾聲,相信連日來最令小記在內一眾行家們最困擾的,就是傳媒最怕遇到的上網問題。 首日早上與行家一同出發到深圳,由... 詳情
列斯基負巴波絲出局
WTA天津公開賽14日迎來次輪的比賽,衛冕冠軍、賽會7號種子列斯基在匈牙利姑娘巴波絲(右圖)的大力發球和強硬進攻面前顯得無計可施,最終以兩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