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香港或辦中國賽

[2015.10.15] 發表

在上海出席季前中國賽的NBA中國區行政總裁舒德偉(David Shoemaker),昨向香港傳媒透露,不排除將季前賽帶到香港。

自2004年起舉辦的NBA季前中國賽,至今香港仍未有份,舒德偉指﹕「我明白香港的球迷都很期待,NBA季前賽目前已在廣州、深圳及澳門這些附近地區舉辦過,賽會亦早已對來港舉辦深感興趣,但一切還需和政府及有關方面協調,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成事。」他更自爆香港是他最愛的城市之一。

另外,他又指中國去季共6900萬球迷透過電視收看NBA球賽,「這無疑是龐大的市場。雖然如今並無中國球員在NBA打滾,但姚明作為在NBA成功的先驅,他和我們合作在社區做了不少活動推廣籃球,如在學校的體育課上,希望將籃球文化帶到校園。」

而王哲林等中國新星更是他點名殺入NBA的「潛力股」。

更多體育二
無線上網「走數」   採訪區七國咁亂
一連4日的NBA中國行告尾聲,相信連日來最令小記在內一眾行家們最困擾的,就是傳媒最怕遇到的上網問題。 首日早上與行家一同出發到深圳,由... 詳情
列斯基負巴波絲出局
WTA天津公開賽14日迎來次輪的比賽,衛冕冠軍、賽會7號種子列斯基在匈牙利姑娘巴波絲(右圖)的大力發球和強硬進攻面前顯得無計可施,最終以兩個... 詳情
希望在天津收穫一個完美的中國賽季的「瑞士公主」軒婕絲沒能如願,她14日搭檔中國年輕選手韓馨蘊出戰WTA天津公開賽雙打首輪即遭淘汰,不免有些失... 詳情
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跳水比賽正在福州舉行。在14日晚進行的女子10米跳台決賽中,廈門隊小將丁雅瑩以374.40分的成績奪冠,助東道主福建拿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