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蘭:史高斯 是最出色的隊友

[2015.10.15] 發表

曾在曼聯與史高斯(圖)並肩作戰的烏拉圭射手科蘭,認為對方是他所合作過最出色的一位。

烏拉圭傳奇球星,曾在2010年世界盃得到金球獎(即最佳球員)的科蘭,日前接受《Fox Sports》訪問時,被問及誰是他合作過最出色的球員,雖然36歲的科蘭曾與當時得令的基斯坦奴拿度與蘇亞雷斯並肩作戰,但他對史高斯(Paul Scholes)「情有獨鍾」,回答時斬釘截鐵:「史高斯。」

「他離門30碼控制(皮球)及射向球門相當隨意,令所有人震驚。」科蘭曾在曼聯與史高斯合作了兩個半球季,然而他在紅魔的日子並不成功,在費格遜麾下出賽98場只入17球,到2004年轉投維拉利爾,而他目前正效力彭拿路。

史高斯目前身在香港,與包括科拿及皮利斯等英超傳奇球星於今夜準備在小西灣運動場上演的「SKY KIDS英超大師邀請賽2015」,代表「英超大師隊」決戰「519香港傳奇隊」。

更多體育二
伊巴謙:難以想像歐國盃沒我 伊巴謙莫域2年前在世界盃附加賽出局後,說過「世界盃沒我不好看」,而昨天瑞典亦需出戰附加賽爭取晉級歐洲國家盃... 詳情
曼城周三公佈上年財務成績表,連續7年每年收入均有增長,盈餘達1070萬鎊,亦是班主蒙蘇於2008年入主以來,首度獲得盈利。曼城每逢轉會窗都會... 詳情
林瘋新崗位﹕回到求學時
NBA中國賽昨日移師上海,林書豪在黃蜂老闆米高佐敦、中國巨人姚明及退役欄王劉翔的支持下,以正選得分後衛姿態披甲,開賽4分鐘內更連取10分,全... 詳情
在上海出席季前中國賽的NBA中國區行政總裁舒德偉(David Shoemaker),昨向香港傳媒透露,不排除將季前賽帶到香港。 自20... 詳情
無線上網「走數」   採訪區七國咁亂
一連4日的NBA中國行告尾聲,相信連日來最令小記在內一眾行家們最困擾的,就是傳媒最怕遇到的上網問題。 首日早上與行家一同出發到深圳,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