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10.15] 發表

阿蘇送美斯卡通睡衣

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送睡衣給養傷的美斯,可見兩人十分老友鬼鬼。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Lionel Messi)因左膝受傷目前正在養傷中,隊友蘇亞雷斯為哄他開心,送了他一套綠色卡通睡衣,綠色的上衣印有小矮人的卡通圖像。美斯穿上後自拍放上Instagram,並寫道:「多謝我的朋友蘇亞雷斯送的睡衣禮物,但我不明白的是,衣上的人為何有一副生氣的模樣?」

美斯影相時面帶微笑,的確與小矮人的表情很不同。

美斯和蘇亞雷斯私下感情十分好,兩人的兒子也在當地讀同一家幼稚園,他們還被發現一起去學校接孩子。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指可能蘇亞雷斯覺得美斯受傷出門不便,加上阿根廷在他缺陣下,於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只能作客與巴拉圭打成0:0,因此猜測美斯心情不好,所以選擇「怒氣十足」的小矮人卡通睡衣。

更多體育一
荷蘭恥辱出局 提早重建
雖然荷蘭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機會本已渺茫,但「橙衣軍團」的出局方式仍叫球迷感到心碎,在尹佩斯頭槌擺烏龍下,主場以2﹕3不敵已出線的捷克,在... 詳情
比利時壓阿根廷德國升一哥
世事如棋,荷蘭出局象徵衰亡,而比利時崛起則象徵希望。這支在2007年尚是世界排名71的球隊,昨仗擊敗以3﹕1擊敗以色列後,壓倒阿根廷及德國,... 詳情
曼聯的荷蘭貴價中場迪比不時都展露出球星的派頭,但在場上卻未有好表現,一眾荷蘭前輩都對他大肆抨擊。 荷蘭翼鋒迪比(Memphis Dep... 詳情
英超大師今戰香港傳奇
英超足球大師邀請賽今日於香港小西灣球場舉行,史高斯、皮利斯、科拿、路爾斯加西亞、麥馬拿文、安達頓、比堤、沙柏等英超名宿會挑戰香港傳奇隊。賽事... 詳情
科蘭:史高斯 是最出色的隊友
曾在曼聯與史高斯(圖)並肩作戰的烏拉圭射手科蘭,認為對方是他所合作過最出色的一位。 烏拉圭傳奇球星,曾在2010年世界盃得到金球獎(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