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壓阿根廷德國升一哥

[2015.10.15] 發表
比利時成為新世界一哥,一眾球員在主場球迷前興奮得像捧世界盃,隊長高柏尼(圖)及韋素等更拿起咪高峰高歌一曲。(路透社)

世事如棋,荷蘭出局象徵衰亡,而比利時崛起則象徵希望。這支在2007年尚是世界排名71的球隊,昨仗擊敗以3﹕1擊敗以色列後,壓倒阿根廷及德國,首次成為世界「一哥」。

07年僅排71位

比利時接連擊敗安道爾及以色列後,再逢「一哥」阿根廷1和1負,以1440分反壓對方升上世界排名第1,1388分德國仍保持第2,阿根廷就以1383分跌落第3。比利時昨仗賽後確定成為一哥後,球員立即與現場球迷大事慶祝,前鋒梅頓斯高呼「超級興奮,對!世界第1」,而隊長高柏尼則謂﹕「無論什麼事,我們都捱過了。」至於其他球隊,智利跳升4位至第5,奧地利則升1位到第10。

更多體育二
曼聯的荷蘭貴價中場迪比不時都展露出球星的派頭,但在場上卻未有好表現,一眾荷蘭前輩都對他大肆抨擊。 荷蘭翼鋒迪比(Memphis Dep... 詳情
英超大師今戰香港傳奇
英超足球大師邀請賽今日於香港小西灣球場舉行,史高斯、皮利斯、科拿、路爾斯加西亞、麥馬拿文、安達頓、比堤、沙柏等英超名宿會挑戰香港傳奇隊。賽事... 詳情
科蘭:史高斯 是最出色的隊友
曾在曼聯與史高斯(圖)並肩作戰的烏拉圭射手科蘭,認為對方是他所合作過最出色的一位。 烏拉圭傳奇球星,曾在2010年世界盃得到金球獎(即... 詳情
伊巴謙:難以想像歐國盃沒我 伊巴謙莫域2年前在世界盃附加賽出局後,說過「世界盃沒我不好看」,而昨天瑞典亦需出戰附加賽爭取晉級歐洲國家盃... 詳情
曼城周三公佈上年財務成績表,連續7年每年收入均有增長,盈餘達1070萬鎊,亦是班主蒙蘇於2008年入主以來,首度獲得盈利。曼城每逢轉會窗都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