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前晚毛記電視「勁曲金曲分獎禮」由nowTV直播,有市民在沙田、中環、西環等各區以投影器戶外直播。沙田新城市廣場前晚有數百人聚集看直播,市民不時齊唱獲獎歌曲,氣氛熱烈。(鄧力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梁﹕已促內地助查 「回覆時間有長有短」 書店5人失蹤 警設報料熱線
港人遭拘留 內地限14日通報
墮樓男穿窗插車亡 司機乘客傷
蘇錦樑:版權例不應被網上用途「挾持」
3女中毒 法「50-04」區生蠔禁進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亞視拒直播 nowTV回心轉意

【明報專訊】前晚毛記電視的「勁曲金曲分獎典禮」於「真•伊館」舉行,並由nowTV現場直播,更有市民在多區戶外以投影機「強行直播」,被認為是毛記電視由網上走入現實的一步。不過,毛記電視創辦人林日曦接受本報專訪時說,從不認為網上世界是假,強調「網上都係現實」,又稱曾考慮以不同媒介直播,包括嘗試找亞洲電視合作,可惜都不成功。惟他不甘心,親自找nowTV旗下香港電視娛樂ViuTV總經理魯庭暉,終說服對方。

林日曦游說ViuTV高層成事

讓「亞視會永遠都存在」在亞視本港台出現,原來曾是毛記電視的直播方案之一。林日曦更說「我都好想」分獎禮能在ATV直播,可惜雙方未有深入討論,合作建議已遭對方拒絕。林日曦又稱,過程中曾考慮過很多不同的直播媒介,包括亞洲博覽館、UA戲院、Yahoo網上直播等,但最終都因技術或預算問題而未能成事。

林日曦又透露,最終直播分獎禮的nowTV原本都拒絕了毛記的合作建議,但他不甘心,恰巧認識ViuTV總經理魯庭暉,就抱茼鳥鷛|嘗試的心態「打去八掛鵅v,最終又竟然能說服對方促成合作。

 
 
今日相關新聞
毛記分獎禮反應空前 「真港人自有共鳴」 林日曦:多機構指敏感 贊助褪
亞視拒直播 nowTV回心轉意
被批北極鑽油損生態 蜆殼:不擬恢復項目
7歲童唱《無間做》爆紅:「媽媽從沒叫我跳少些舞 多溫書」
內地讀書10年 母:為國家好真的很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