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召毒品集團3人 被控販毒相關18罪

[2016.02.26]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去年夏天在素里及三角洲市因搶奪販毒地盤而引發的暴力衝突,警方昨日對涉案的3名男子提出多達18項檢控。三人目前並未被扣押,但需在指定時間出庭過堂。

卑詩聯合警力特殊執法組(CFSEU-BC)、素里騎警緝毒組、三角洲市警局等單位,去年4月展開長達3個月的調查,成功破獲一個電召毒品集團,搜出21.46克可卡因、4.79克海洛英、少於一公克的冰毒、7085元現鈔,扣押7輛與運毒有關的汽車。警方昨日已經對20歲男子Chaten Singh Dhindsa控以10項運毒罪及1項藏毒罪,21歲男子Jordan Singh Rana則需面對5項運毒罪及1項阻差辦公罪名,32歲男子Davjit Singh Randhawa則被控1項運毒罪。

針對去年的販毒衝突,警方目前已拘捕28人,並提出多達194項檢控。

更多加國新聞一
蘭里舊款思域 2日被偷12輛
【明報專訊】蘭里市Walnut Grove地區,短短兩天之間有12輛舊款本田思域(Honda Civic)汽車被偷。皇家騎警稱本月這款汽車的... 詳情
男子賣車9年照交保費
【明報專訊】安省皮克靈市(Pickering)一名男子猛然發現﹐他在賣掉汽車後繼續付汽車保險費﹐長達9年﹐才深深體會到﹐仔細檢查銀行帳目... 詳情
精神病失智症 皆可尋醫助死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醫助死亡特別委員會周四向眾議院提交建議書﹐指民眾病重﹐無法治癒﹐或是無法忍受身心痛楚﹐可尋求醫助死亡﹐沒有太多限制﹐... 詳情
(多倫多25日加新社電)國會特別委員會建議﹐醫助死亡法規在3年內適用於18歲以下的「成熟未成年」人﹐即時觸發激烈辯論。 年輕人找醫生幫... 詳情
虛擬眼鏡
總理杜魯多周四到滿地可﹐參觀Ubisoft遊戲軟件製造商的產品﹐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在玩a7video視頻遊戲。(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