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賣車9年照交保費
不查帳單 通知書當垃圾郵件

[2016.02.26] 發表
帳單顯示﹐保險公司每4個月從他的銀行帳戶提款﹐他懵然不知。

【明報專訊】安省皮克靈市(Pickering)一名男子猛然發現﹐他在賣掉汽車後繼續付汽車保險費﹐長達9年﹐才深深體會到﹐仔細檢查銀行帳目的重要。

男子布朗(Stanley Brown)收到保險公司寄給他家的多份通告﹐還以為那是垃圾郵件﹐沒有理會。他對CTV電視台多倫多分台(CTV Toronto)說﹐他沒有仔細查看銀行帳目﹐沒有注意到這家保險公司每年從他的銀行帳戶提提取一筆錢﹐作為汽車保險供款。他還以為﹐他早已取消這份保單。

布朗說﹐他的1994年款Plymouth Acclaim車在2007年有引擎故障。他確定車子不值得修理﹐於是把它拖到廢車場。

他說後來致電保險公司﹐告訴他們﹐取消那輛汽車的保單﹐因為他不再使用。

布朗後來買了新車﹐向另一家保險公司投保。

他收到第一家保險公司的信件﹐他還以為那是保險公司的宣傳信﹐想贏回他的生意。此後9年﹐他把這家保險公司的來函統統扔進垃圾桶。

最近他的妻子打開信件﹐發現那家保險公司還在承包那輛舊車的保險﹐從未停止提款。

他上銀行查看帳目﹐發現他一直為那輛舊車付保險費﹐每幾個月供款一次。

布朗說﹐他聯絡那家保險公司﹐公司代表提出補償他兩年的保金。他拒絕﹐那人其後說補償4年。布朗的女兒羅謝利布朗(Rochelle Brown)對CTV電視台的福蘭(Pat Foran)說﹕「我想﹐退回9年所有保險費﹐才是公平的做法。」

CTV電視台記者聯絡這家保險公司﹐它的代表說﹐這宗個案不尋常。保險公司說﹐確保汽車保險終止﹐是客戶的責任。

保險公司發言人說﹐他們會檢討此事。

他又說﹐公司資深管理人員決定﹐他們會補償布朗9年的付款。

據說﹐他會拿到面額超過11,000元的支票。

更多加國新聞二
精神病失智症 皆可尋醫助死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醫助死亡特別委員會周四向眾議院提交建議書﹐指民眾病重﹐無法治癒﹐或是無法忍受身心痛楚﹐可尋求醫助死亡﹐沒有太多限制﹐... 詳情
(多倫多25日加新社電)國會特別委員會建議﹐醫助死亡法規在3年內適用於18歲以下的「成熟未成年」人﹐即時觸發激烈辯論。 年輕人找醫生幫... 詳情
虛擬眼鏡
總理杜魯多周四到滿地可﹐參觀Ubisoft遊戲軟件製造商的產品﹐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在玩a7video視頻遊戲。(加新社) 詳情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國會預算官周四預測﹐氣候變化近年帶來更多天然災害﹐例如風暴、颶風及洪水﹐在今後5年﹐政府每年要動用聯邦災難基金大約9... 詳情
本那比柏文放盤增 1月下半月中位價跌2萬
【明報專訊】本那比柏文市場在1月的下半月,放盤量上升,放盤價格中位數較月初跌2萬元。在掛牌的單位中,叫價最低的是一個在本那比醫院附近的一房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