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里舊款思域 2日被偷12輛
警籲泊車鎖好門窗

[2016.02.26] 發表
蘭里市兩天內有12輛舊款本田思域汽車失竊。圖為同款的本田思域汽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蘭里市Walnut Grove地區,短短兩天之間有12輛舊款本田思域(Honda Civic)汽車被偷。皇家騎警稱本月這款汽車的失竊率暴增,呼籲司機要設法保護自己的愛車。

蘭里皇家騎警發言人拉吉(Holly Largy)表示,舊款本田思域汽車失竊的案件在本月激增。她稱特別是在周一和周二的兩個晚上,有12輛思域汽車在Walnut Grove地區失竊。皇家騎警已針對這一連串的偷車案展開調查,但未有公布是否掌握疑犯的身分。

根據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統計數據,本田思域是本省失竊率最高的車,緊隨其後的是本田雅閣(Accord)。皇家騎警呼籲車主應該盡可能加強汽車防盜,令偷車賊難於下手。

警方呼籲市民停車時應選擇安全、光線良好、靠近行人道的地方,門窗要鎖好,盡量停泊車房內過夜。舊款汽車上應該安裝防盜裝置,避免將備用車匙放在車內。汽車如果停在柏文停車場或公共停車場,車主應該確保在閘門關閉時不會有賊人趁機溜進停車場內。

更多加國新聞二
男子賣車9年照交保費
【明報專訊】安省皮克靈市(Pickering)一名男子猛然發現﹐他在賣掉汽車後繼續付汽車保險費﹐長達9年﹐才深深體會到﹐仔細檢查銀行帳目... 詳情
精神病失智症 皆可尋醫助死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醫助死亡特別委員會周四向眾議院提交建議書﹐指民眾病重﹐無法治癒﹐或是無法忍受身心痛楚﹐可尋求醫助死亡﹐沒有太多限制﹐... 詳情
(多倫多25日加新社電)國會特別委員會建議﹐醫助死亡法規在3年內適用於18歲以下的「成熟未成年」人﹐即時觸發激烈辯論。 年輕人找醫生幫... 詳情
虛擬眼鏡
總理杜魯多周四到滿地可﹐參觀Ubisoft遊戲軟件製造商的產品﹐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在玩a7video視頻遊戲。(加新社) 詳情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國會預算官周四預測﹐氣候變化近年帶來更多天然災害﹐例如風暴、颶風及洪水﹐在今後5年﹐政府每年要動用聯邦災難基金大約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