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擺喜酒 姊妹團抵溫
被問好友懷孕傳聞 李亞男:「無摸過佢個肚」

[2016.02.26] 發表
苟芸慧與王君馨抵達溫哥華機場。(劉永銳、陳釗攝)
李亞男父親(右一)到機場接機。
李亞男昨日飛抵溫哥華國際機場,被傳媒追訪。(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香港藝人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明日於溫哥華補擺喜酒,姊妹團亦陸續飛抵本地幫忙籌備。鍾嘉欣的圈內好友兼姊妹李亞男昨日飛抵溫市,大方接受傳媒訪問,大讚Jeremy是個可托付終身的人,但對好友已懷孕的傳聞卻絕口不提。

便裝素顏打扮的李亞男昨日獨自踏出溫哥華國際機場,被大批守候多時的香港傳媒包圍。

李亞男說她一早已知道好朋友的婚事,卻一直保守秘密,就連自己父母都無透露半句,只說回溫哥華探望家人。對於鍾嘉欣已懷有身孕的傳聞,李亞男馬上封口說不知道,又指兩人已很久沒有見面,「無摸過佢個肚」。

李亞男說,鍾嘉欣現時心情好興奮,她自己一個人籌備婚宴確實不容易,所以一班姊妹會接手打點一切,讓好友開心出嫁。李亞男又說,從鍾嘉欣的眼神已知道Jeremy是一個100分的好老公,好有紳士風度,最重要的是十分愛鍾嘉欣,是可以托付終身的人。

李亞男由父親接機,兩人為躲避記者追訪,由機場的「秘密通道」離開機場。

鍾嘉欣的姊妹團可以說是「華姐」雲集,已知的有李亞男、岑麗香和苟芸慧,而新娘子本身也是2003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

而岑麗香一早已飛抵溫哥華打點,據悉日前更與家人到列治文一間酒樓吃飯,透露自已將會做伴娘。而王君馨和苟芸慧昨日亦飛抵溫哥華與其他姊妹會合。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公布市長與市議員去年的申領開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總申領開支為3.9萬元,大部分花費來自外... 詳情
【明報專訊】布勒走廊(Burrard Corridor)基建升級工程的前期協調工作正在進行中,這意味接通溫市中心的布勒橋主要工程亦快將開始。... 詳情
酈汾陽書與道藝術展 文化中心下周開鑼
【明報專訊】中國書法名家酈汾陽海外巡迴個人展《溫哥華書與道藝術展》,將於3月5至12日假大溫中華文化中心林思齊禮堂舉行。 酈汾陽為江蘇... 詳情
天佑禁提供 醫助安樂死
【明報專訊】醫助死亡的特別委員會雖在昨日才公布其建議書,但經營卑詩10間醫護設施,以天主教為本的天佑醫療機構(Providence Heal... 詳情
紅衣日
每年《明報》都積極響應加拿大心臟及中風基金會所舉辦的籌款活動,本報昨日舉行「紅衣日」,眾同事特別穿上紅衣及踴躍捐款,籌得款項將會用於支持研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