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交換波衫 夏薩特激怒「車」迷

[2016.03.10] 發表
夏薩特與迪馬利亞交換波衫,令車迷十分不滿。(網上圖片)

車路士球星夏薩特半場與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迪馬利亞交換波衫,引來球迷的噓聲,賽後,領隊軒迪克也表示理解球迷的舉動。

車路士上半場車路士只能與對手打成1﹕1,球迷本來已很不滿,當發現球員半場入更衣室時,車路士主將夏薩特與對手的迪馬利亞交換波衫,自是更為憤怒。

半場勝負未分就交換波衫,一向是英國足球的大忌,尤其是夏薩特過去曾表現很難拒絕加盟聖日耳門,如今公然半場換波衫,自然引來球迷的不滿。

到了77分鐘,夏薩特被奧斯卡杜斯山度士換出時,主場球迷紛紛向他報以噓聲,領隊軒迪克也表示理解球迷的行為,「我沒看到(交換波衫),但我知道這件事。他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我不覺得半場交換波衫有甚麼不妥,這在一些國家很普遍。」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主帥軒迪克賽後說:「我方在開首10分鐘予對方太大尊重,他們控制了大局。對手是出色的球隊,但當我們站穩陣腳,就有一些機會。在67分鐘,戰... 詳情
高比避戰魔術 勢迎大帝終極較量
日前爆冷大勝勇士的湖人,前日在高比拜仁(圖)再次因微傷避戰,在主場以107︰98擊敗魔術,取下2連勝。球隊今日將在主場硬撼東岸「一哥」騎士,... 詳情
格蘭倫加時奠勝 加人主場3﹕2挫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野狼,最後憑藉格蘭倫(圖)在加時射入致勝球,終以3﹕2擊敗野狼。 科巴達及西比沙先後為加人建功,而門將... 詳情
社交網絡吐心聲 舒娃感謝球迷支持
捲入服禁藥風波的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剛透過社交網絡吐心聲,她重申不會放棄網球事業,並感謝球迷支持。 這是舒拉寶娃自公開自己誤服禁藥後,首... 詳情
加女足2﹕1挫巴西奪冠
在葡萄牙南部阿爾加夫舉行的第23屆阿爾加夫盃國際女足邀請賽決賽中,加拿大隊憑藉下半場2個入球,以2﹕1戰勝巴西隊奪得冠軍。加拿大隊在下半場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