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內政部長:資料真實

[2016.03.11] 發表
德國內政部長德邁齊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德國媒體,如《南德意志報》和西德意志廣播電台也報道了這些資料的存在。德國聯邦刑事警察發言人證實,德國警方已經獲得這些資料,而且專家證實了它們的真實性;德國內政部長托馬斯•德邁齊埃也證實它們為真。

德國政府和警方沒有公佈這些資料的來源。

德邁齊埃說,這些資料揭示了「這一恐怖組織的內部結構」,將有助於德國當局更迅速、準確地調查從敘利亞和伊拉克返回的人。

英國秘密情報局全球反恐行動前主管理查德•巴雷特認為,這些信息對安全和情報部門而言「絕對是一座金礦 」。2007年,在伊拉克北部的辛賈爾也發現同類檔案,不過只有大約700名「伊斯蘭國」成員的信息,而且他們全部來自阿拉伯國家。

英國皇家三軍研究所反恐專家阿夫扎爾•阿什拉夫說:「這可能是迄今所獲關於『伊斯蘭國 』的最 重要情報。不僅能知道哪些人加入了這一極端組織,而且可以順藤摸瓜找到煽動、招募和協助他們的人。這些人才是關鍵,因為他們煽動他人走上極端道路,成批地(向敘利亞和伊拉克)輸送外籍作戰人員。」

更多國際要聞
今日是日本「3.11」大地震及海嘯災後5周年,當年引發的福島核災善後工作似無了期,核電站營運商保守估計清除有害輻射物質可能需時30至40年,... 詳情
福島核電站除污進展緩慢,估計迄今只完成10%。現時反應堆核燃料仍發出強烈輻射,人類難以接近,連奉命深入反應堆搜索的機械人亦告「陣亡」,而輻射... 詳情
7歲女童木村汐是福島縣大熊町至今唯一在海嘯後被列失蹤的居民,其父雖已接受女兒死亡,可是5年來一直拒絕提交汐的死亡證明,要待自己認為已盡方法找... 詳情
【明報專訊】據朝中社周五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已下令,使用他聲稱由科學家研發出的微型化核子彈頭,進行更多的核子試爆,強調「進行更多核子試爆以評... 詳情
昂山素姬領導的緬甸全國民主聯盟將於下月開始執政,該黨經濟委員會主席漢塔敏(Hantha Myint)表示,新政府正考慮重新規劃中國出資興建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